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的无助:撞破老公出轨的事情之后,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女人的无助:撞破老公出轨的事情之后,我该怎么办?

2020-01-10 16:30:12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的无助:撞破老公出轨的事情之后,我该怎么办?

  文丨藏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近日,收到一位读者的留言:

  老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隔三岔五的出差也很能理解,但是我现在才知道,我老公居然经常借着出差的名义第三者约会。

  我实在不敢相信我老公居然会做这样的事情,在我心里,他一直都是一个很敬业的人,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下班就立马回陪我跟孩子,是一个很合格的丈夫

  上个星期,我跟我老公说我打算带孩子回娘家玩几天,一开始我老公还不愿意,我好说歹说他才勉强同意,每天都很舍不得的打电话叮嘱早点回家,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接电话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很舒服,暖洋洋的,觉得老公很在乎我们娘俩。

  昨天我回家之后,一进门就看到我老公慌慌张张的,不敢直视我,还想哄着孩子带孩子出去玩。

  我急急忙忙的问他怎么了,我老公支支吾吾不吭声,我心里便感觉非常不好

  在家里走了一圈,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是又找不出来哪里,我还自我嘲讽,觉得自己不该那么多疑

  结果我一拉开窗帘,好啊,一个女人穿着单衣站在我家空调外机上,也不怕给她摔死了。

  一个女人在我家里,我老公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傻子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我压下心里的怒气把那个女人扶下来之后,狠狠的打了我老公两巴掌怒气冲冲的让他把所有的事情都交待了。

  我老公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一样坐在沙发上一五一十的把他出轨的经过,跟第三者如何认识的都跟我说完之后。

  我只觉得天旋地转,我跟他相处这么多年,竟然没看出他是这样的人,遇到这样的事情我心如刀绞,我实在是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该怎么办,我该离婚吗?

  维情咨询师回复

  心里的委屈痛苦,我很能理解。现在你肯定非常痛苦,你想离婚的想法我也很能理解,但是你要多为自己,为孩子考虑

  从你老公的态度可以看出,他对家庭是有责任感的,不然不会将所有的事情和盘托出希望获得你的原谅

  处于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社会,有不少的女性都在经历类似的事情。面对丈夫的出轨,女人可以委屈,可以难过,可以痛苦,但是绝对不能坐以待毙,所以你应该采取行动建议你:

  首先,你应该跟你丈夫好好聊聊,通过他的态度感受到他对家庭,对第三者的感情,再采取对应的措施

  如果他对第三者感情一般,你可以用家庭和孩子将他拉回,如果他对第三者感情深厚,建议你寻求专业人士帮助,从而少走弯路

  其次,弄清楚丈夫出轨的初衷是什么,是对家庭不满,还是他自身的原因导致的?只有知道了出轨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最后,让丈夫做出选择,是要家庭还是要继续留恋外面的世界。如果他一直死性不改,那你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无论结果如何,弄清楚丈夫出轨的原因与心中所想,只有明白对方的态度,才能打响保卫婚姻的第一步。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