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一切随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一切随缘

2020-01-10 23:01:48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2020,一切随缘

  2020,学会了看淡一切,不再勉强自己;学会了一切随缘,不再委曲求全

  漫漫人生路,有苦也有甜,有喜也有忧,看淡才能活的轻松;随缘才能过的快乐

  1

  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莫强求

  人生在世,不要去与人攀比,也不要太贪心。你要知道,是你的,跑不掉。

  不是你的,强求也没有用。看淡得失,你才不会那么累。

  放下贪念,你才不会被金钱财富所左右。活着,就要轻轻松松,自由自在,不愧对自己,不强迫别人。

  2

  装睡的人叫不醒,要走的人留不住

  有些人,即使你对他再好,最终他还是会离开你。

  有些人,你对他再真心,他还是会不满意。别试图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别把一颗真给了不懂珍惜的人。

  就让一切随缘吧!要走的人,就趁早放手不知感恩的人,别再付出真心。

  3

  别太执着身外之物

  有些人,对于金钱财太过执着,最终沦为金钱的奴隶,甚至为了赚钱,做出损人利己的事。

  有些人,对于名利地位太过在意,最终使自己被名利所累,甚至为了名利,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其实,金钱财富,不过是过眼云烟

  名利地位,不过是浮华到头来,你什么也带不走,不如一切随缘,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4

  看淡一切,学会随缘

  得失与成败,不过都是漫长人生的一段小插曲,你要学会看淡,才不会有那么多烦恼忧愁

  其实,健康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无论何时,都要珍惜自己的健康。

  

  其他一切都是浮云,有了健康,你才能好好享受生活,你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会随缘吧!

  

  委屈了自己,有些东西放弃的就放弃;别卑微了自己,有些人要离开,就别再挽留

  

  2020,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不再为别人而活,要活出自己的风采

  

  也不再勉强自己,让一切随缘,把握好现在的每一天,过的简单快乐,就足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20,一切随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