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不了厕所那事,我们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受不了厕所那事,我们分手了

2020-01-14 01:31:25 作者:陈子淏 来源:半夜发癫 阅读:载入中…

受不了厕所那事,我们分手了

  01.

  

  电影厕所英雄》中,有这么一句台词“所有的爱情,都有一个阻挡恶人我的爱情,这恶人然是厕所!”

  《厕所英雄》是17年宝莱坞拍摄的一部电影,故事发生在印度。

  贾耶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印度姑娘,为奔走,嫁到一个没有厕所的印度村庄。迎接她的新婚生活,不是对酒当歌,种地来我跳舞,而是如何在野外上厕所。

  面对厕所难题女主丈夫凯沙夫绞尽脑汁,蹭别人厕所、蹭火车厕所、甚至想到铤而走险偷公共厕所。受不了这样生活的贾耶忍无可忍回了娘家,对丈夫提出了如果“没有独立厕就离婚”的要求

  可能很多人不能理解,不就是一个厕所吗?又不是要一套房?有那么难吗?

  在电影背景下的印度,真有那么难。为了挽回妻子,凯沙夫不惜与父亲和传统观念为敌。他买来砖头材料在自院子旁盖起了一座厕所,结果遭遇村长父亲带人强拆,他不得不一己之力对抗全村

  

  02.

  我一直很喜欢印度电影的一个原因就是,总能把生活中大家不会搬上台面事情,给放在大银幕上。等观众看完,忍不住夸一句:太过真实

  我身边没有遇到过这种因为厕所闹离婚的,但因为厕所的事情闹分手的倒不少。

  悠悠和她男朋友,在正式同居后的第三个月,宣布非和平分手。

  都说厨房是同居生活的战场,但他两爱情的这把火,却是先从厕所里烧起来。因为马桶盖的事情,两人就超过不下100次。男生嘛,小便是站着;女生,是坐着。所以,一开始朋友,老是把垫圈掀起来,悠悠就非常不满意,说了好几次。

  终于,悠悠发现男朋友学会了把垫圈盖上,本来以为是好事儿,后来有次看到上面的污渍知道男友哪里是学会了掀起之后盖上,是分明就没有掀开过。

  要是这事儿,搁在以前。我肯定嘲笑:你俩真能作,这么点事儿,至于分手吗?

  谈过的听过的的爱情太多了,才知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大多数的爱情,都像口腔溃疡一样,一点点烂掉的。

  

  03.

  再给大家讲一个惨一点的。

  之前有个粉丝,给我说过她和极品前任的故事。当时姑娘独居,有个周六约了男朋友来家里,按理说男友肯定要留宿。但男友下午却回家了,说第二天要在家附近和兄弟午饭,从女朋友家过去太远了,不方便

  嗯,好像很有道理,但之前男生周日在女朋友家过夜,周一去更远的公司都不嫌麻烦,怎么现在就觉得远了。

  后来女生知道了答案:男友看到卫生间卫生间,知道周期稳定女友亲戚来了。

  卫生间里,藏污纳垢,也藏着人心算盘污秽

  之前在豆瓣小组看到一个帖子

  女生来姨妈了,然后就让男朋友打扫卫生,男朋友也没说话,把卧室,厨房都打扫了干净了,但唯独卫生间里的垃圾桶一动不动。里面是什么东西,大家都知道。

  女生问男生,男生的答案是:挺脏的。

  那一刻,女生觉得很凉。平日里女生一般都会把用后的姨妈放在垃圾桶,然后当天下楼,就带去扔了,所以男朋友可能见都没见到过。但那天不舒服才让对方收拾房间,没想到他却对那玩意儿如此嫌弃

  我们以为的爱情是:口红香水草莓味的安全套。但同居生活往往是:坐垫上的尿渍、马桶里的呕吐物、地漏的长发、垃圾桶的姨妈巾…

  抱歉,可能让你觉得不舒服了,但真正要一起过日子的人,就是把所有的生理反应都要在对方面前上演一遍。

  厕所,最能暴露一个人隐私,也最能暴露一个人人品

  情侣之间,如果因为几平米的厕所都能吵个不停,恕我直言,别管你们在同样几平米的床上多和谐,早晚都要拜拜

  

  *作者陈子淏江湖郎中,专治感情病。新书《在人生这场最大的冒险中,遇见你》全网发售中。个人微信公众号半夜发癫(),微博@陈子淏。

  一篇不过瘾还有

  “我62岁,最多的时候1天4次!”

  “年底了,女孩子就要赶紧嫁人!”

  郑爽现身法院热搜:求求你,学学杨幂吧!

  ——晚安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