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领的价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蓝领的价值

2020-01-15 21:40:4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蓝领的价值

  今天中午,刚到家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来敲门。

  一年一度检测煤气安全检测。结果仪表一进柜子们就叫起来。原来报警了!煤气慢性泄漏……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万乐公司派来的安装人员之后没有做及时检测,所以慢慢泄漏,他们也没有发现。两个月慢慢过去,今天才知道。想着也是可怕的。据说那个数值已经比较危险了。所以接头需要 更换,整整几乎一个中午时间,他在我家厨房里,拆,装,还几次进进出出去开关门外的总闸。衣服全然无法顾及蓝大褂弄得也很脏。但是却把问题及时解决了。临走我除了付给应该付出材料费,还送他一包香烟,他却不要。

  前天马桶冲水坏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来修。妹夫物色了一个合适人选,终于在前天下午搞好了。只花25元,先前找了一个修理工,很久都是哼哼唧唧不乐意,看那样子不仅是不乐意跑路感觉他说话的语气似乎还得花上几百似的。今天却这样解决了。

  看这样的情况忽然想起我们天天写呀写呀,却很少培养孩子动手能力

  在实际生活中,却忽视动手能力培养。可是很多时候却不乐意把自己养成为蓝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蓝领的价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