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和继父同居,终于惹祸上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闺蜜和继父同居,终于惹祸上身

2020-01-16 17:00:49 作者:何德恺 来源:何德恺 阅读:载入中…

闺蜜和继父同居,终于惹祸上身

  文丨紫藤萝 插画偏执狂鸡

  哈喽宝宝们,欢迎观看恺哥最新连载文《婚姻半路》,今天是第十六章。

  新来的宝宝从第二章开始阅读哦~

  01

  电话是郑美打来的,欧燕刚接通,她就在那边哭喊:“燕子快来帮帮我,我要气死了!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无耻的人?我,我……”

  隔着屏幕,欧燕也能感觉到郑美的怒火烧得滋滋作响,如果不是情况紧急,郑美不会在她刚到家不久就给她打电话求救;如果不是特别生气,以郑美大大咧咧的性格,不会哭得这么伤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欧燕心里发慌,追问道:“我现在在娘家,你这到底是怎么啦?快说呀!”

  电话那头传来孩子哭声女人的谩骂声男人的争吵声,闹哄哄的听不清楚。欧燕感觉到,郑美有麻烦了。

  她知道电话里可能说不清,应了声“我就来!”匆匆挂断了电话,问欧建国村里谁有摩托车?欧建国说三叔就有呢。

  欧燕忙跟欧建国说有点急事,改天再来看他,急急忙忙去了三叔,把买好的礼物往三婶手上一塞,就拖着三叔让他赶紧送她去县城

  摩托风驰电掣赶到郑美的住处,楼上的吵闹引来了许多人围观,路边黑压压站着看热闹的人,指指点议论纷纷,像极了鲁迅笔下看客

  欧燕下了车,谢过三叔,抱了天乐就往楼上冲。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眼前的情形还是让她吓了一大跳。

  出租屋一片狼藉凳子翻了桌子倒了,杯碗锅瓢碎了一地,连电视机四分五裂躺在地上,张着大嘴似乎在诉说无辜

  泪水涟涟的郑美抱着哇哇大哭的女儿呆立一旁,老张的脸涨得通红,脖子上的青筋高高鼓起,执拗地一个劲儿说“不回!不回!”

  他的身旁,一个中年男人耷拉着脑袋,一副爱莫能助样子;旁边一个女人尖声骂着,各种恶毒的、羞辱词句从她一张一合的嘴里蹦出来,不堪入耳

  见欧燕气喘吁吁赶了来,郑美红肿着眼晴迎上来,欧燕第一见她这个样子,不由一阵心疼,搂了搂她的肩问这是怎么回事

  02

  “怎么回事?她还有脸说么?一个年纪轻轻的女人,居然跟这么个老头子,你说要不要脸?!”那女人一听欧燕问,立马巴拉巴拉说开了,唾沫飞溅手舞足蹈:“我告诉你,这事儿由不得你!我爸那点钱还轮不到你来花!你要犯贱陪吃陪睡,那随你的便!不过我看你睡也睡了!”

  郑美气得发抖,泪水滚滚而下,指着那女人说:“你胡说!”

  欧燕这才知道,这对男女是老张的儿子儿媳原来这大半年来,郑美的精心照料老张,还特意买了书学穴位按摩坚持每天给他按按,老张的身体恢复得很快,走路也利索了,生活基本可以自理了。

  老张儿子后来才知道老张被刘毅赶了出来,被郑美接了盘,而且身体也好了,想着退休工资也上涨了,一个老人又能吃多少?何不接回来自己养着?干嘛要让外人得了好?

  于是跑了来要接老张,老张知道回去也没什么好日子过,那个家里他连张自己的床都没有,儿子儿媳不过是图他那点钱罢了!到时候他们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自己只怕连口热饭都吃不上了!因此死活不回去。

  老张儿子来接了几次都没接回去,老张儿媳怒了,亲自过来收拾东西。一个要收一个不肯,争夺中吵了起来。

  老张儿媳骂郑美是狐狸精,把个老张迷惑得家都不要了!老张指责儿子儿媳不孝,生病时不肯让他回家,现在好了就来献殷勤了,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郑美端挨骂,气不过辩解了几句,老张儿媳一发飚一顿打乱砸,郑美女儿吓得大哭,一时间哭声骂声争吵声器物损坏声,乱作一团。

  郑美收留老张的初衷,并不是贪图那点儿生活费,她一来是同情老张无家可归,二来还是想给他和刘毅妈制造机会,觉得这种不离不弃的感情太难得了。

  在和老张相处的这一段时间,他们的关系像亲生父一样,郑美只是把他当成一个父辈尊重照顾,从来没有半点龌龊念头

  刘毅妈也会经常送菜送蛋过来,在郑美心里,就是父母和女儿的那种情感。可老张儿媳却把这事说得极为不堪,让她无地自容

  郑美实在不知道怎么对付这泼妇了,无奈之下,只得给欧燕打电话。

  03

  知道了事情原委,欧燕把天乐往地上一放,推了郑美一把说:“你带两孩子到屋里呆着!”

  等郑美带孩子进了屋,欧燕把门一关,一个饿狼捕食扑过去,狠狠甩了老张儿媳两个大嘴巴子,嘴里恨恨骂道:“叫你满嘴喷粪!叫你满嘴喷粪!”

  老张儿媳猝不及防,被打得晕头转向,一个趔趄差点摔倒,扶住墙才站稳。她反应过来,摸了摸火辣辣的脸,嗷的一声反扑过来,揪住欧燕开打。

  两个女人纠缠在一起,你扯住我的头发,我抓住你的胸,抓、掐、挠,长枪短剑齐上阵,打成一团。

  老张儿子跟着两人转来转去,急得直喊:“住手!别打啦!”

  可两人就像斗红了眼的斗鸡,只顾着拼命啄食对方羽毛,哪里肯听他瞎叫唤?

  郑美想出来拉架,两个孩子大哭小叫,她又怕伤了孩子,只能急得直跺脚。老张见场面无法收拾,情急之下报了警。

  警察很快赶到了,把欧燕和老张媳妇拉开,询问怎么回事?两人身上都挂了彩,衣服扯破了,头发乱成鸡窝脸上也是抓掐的痕迹,喘着粗气指责对方发疯,说到激动处,又要动手了。

  警察制止住两个处于疯狂状态的女人,问清了原因,又找房东实情况,房东也说郑美是个好女人,对病着的老张很照顾,并没有什么不雅的行为

  见屋里打砸坏了,警察要求老张儿媳照价赔偿,老张儿子儿媳不服,欧燕冷笑道:“你们污人清白毁人财物,不想赔钱难道是想进去喝茶?”

  两人一看警察严厉的样子,吓得不敢吱声,只好乖乖掏钱。至于两人的伤情,各自承担

  警察又问老张的意愿,到底想在哪过?老张想了想,打了个电话给刘毅妈叫她赶紧过来,他说其实他理想的晚年生活就是和老伴呆在一起,相濡以沫过日子,不用连累谁,也不用看谁的脸色

  04

  刘毅妈火急火燎赶了来,一看连警察都惊动了也吓着了,惴惴不安问老张怎么啦?

  警察把事情一说,问刘毅妈有什么想法?刘毅妈好半天才鼓起勇气说想和老张一起过,二老意见一致自然也就没老张儿子儿媳什么事了,他们只好灰溜溜走了。走到门口,又回头狠狠瞪了老张一眼才悻悻离去

  郑美一边给欧燕处理伤痕一边难过地说:“燕子,对不起!我没想到事情会闹成这样,我把你叫过来却让你受了伤,我真是没用!”

  “嗐!说什么呢?我们姐妹呀!”欧燕咧嘴一笑,不想又牵动嘴角的伤,疼得呲牙咧嘴。

  老张也不断道歉,说他那混帐儿子儿媳伤害了郑美;刘毅妈也说反正刘毅不在家,干脆把老张先接回去,刘毅要是再闹,我也跟着搬出来!她抹着眼泪说:“我算是看明白了,养儿防老就是一句屁话!他们翅膀硬了,哪管我们好不好过?真正是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

  郑美一岁多的女儿见老张跟刘毅妈走,抱着老张的腿大哭:“爷爷不走!爷爷不走!”

  天乐不知道怎么了?也跟着大哭起来,惹得大家都红了眼眶

  欧燕抱过天乐哄着他不哭了,看着这情深意重的一家子,小心翼翼地说:“我有一个主意,不知该不该讲?”

  “你快说嘛!这有什么不能说的?”直肠子的郑美急了。

  欧燕小声说:“你不是说刘毅不给生活费吗?你这样天天带着孩子不上班也不行啊!不如趁两个老人身体还行帮忙带带,你去找份事做做,这样生活才能保障啊!不然坐吃山空,你拿什么养孩子?”

  老张听了点头说:“这个安排挺好的,我们住在乡下,种点小菜养点小鸡再带个小孩,也就不会寂寞了,多好!”

  刘毅妈也说:“这是我刘家的孙子,刘毅那小子不管,我们管!郑美你去上班吧,孩子我们带,就这么决定了!”

  郑美虽然不想和刘毅再有牵扯,可孩子还小,她一时也想不出别的办法来,只好默许。

  大家都没有想到,这个看似皆大欢喜的决定会给以后带来多少隐患

  05

  欧燕回到家,陈家人看她这一身伤痕累累的,忙问她,怎么回事?回个娘家还能跟人打起来不成?

  听她说为郑美出头受的伤,陈海生指着她的鼻子骂:“就没见过你这么蠢的女人!这脑子是被门夹了还是被驴踢了?别人的家事关你什么事?要你跟着瞎掺和?怎么不把你打死呀!看你这鬼样子,怎么去长沙!”

  欧燕不想理他,白了他一眼转身想回屋休息,也不知陈海生发哪门子疯,一把将她扯了回来用力一推,叫嚣道:“长脾气了?还敢对我甩脸子?三天不打皮痒了是吧?也不看看你什么货色!”

  欧燕的头咚的一下撞到墙上,登时鼓起一个大包,天乐被陈海生凶神恶煞的样子吓得直往海生妈怀里钻,海生爸拉住陈海生吼道:“你又发什么神经?一天不吵架就不安生是吧?能不能好好过日子啊?”

  “要你管!这贱货就是仗着有你们撑腰才人五人六的欠收拾!”陈海生毫不示弱回吼海生爸:“你们搞清楚状况,以后得靠我养了!明白了吗?还敢对我吼,有你好果子吃!”

  海生爸气得要打,欧燕和海生妈赶紧拉住,陈海生得胜的公鸡似的昂着头,趾高气扬走了出去,留下海生爸捶胸顿足叹息:“孽障啊!孽障啊!”

  欧燕望着陈海生的背影,心里一阵发凉,还没开始挣钱他就这种态度,以后仰人鼻息的日子只怕很难熬啊?那个想办法摆脱这恶魔的念头在脑子里如空谷回音,一遍遍响起

  能有什么办法呢?陈海生连父母妻儿都可以全然不顾,又有什么是他忌讳的呢?欧燕感觉面前是一堵冰冷而严丝合缝的墙,找不到一丝破绽

  过了两天,陈海生就要出发去长沙,欧燕看着中还红肿的脸和他商量:“要不你先去吧,我这脸还没好,等过几天好了再去行不?”

  正在喝茶的陈海生把杯子一下掼到地上,斜着眼睛说:“你不去谁给我洗衣做饭?这脸怎么了?你以为你还有脸吗?别了你那瘫子爹的病越来越重了!想惹我?呵呵!”

  陈海生目光阴鸷,让欧燕不寒而栗

  -第十六章完-

  总有读者说一章看不过瘾作者一天写大几千字也实在辛苦,为了满足大家看过瘾的同时,也为了给我们作者一点写作动力

  只要扫描下方的(长按图片即可),成为抢先看会员,就可以每天阅读两章,今天已经更新结局

  往期精彩文章

  ✎因为一张证,男友逼我引产八个月的胎儿

  ✎“分手吧,我不好意思在你面前放屁”

  ✎雪莉自杀41天后,具荷拉家中死亡:韩国女星的生存环境究竟有多恶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