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你想死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你想死我了!

2020-01-18 09:00:1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你想死我了!

  “妈妈想死我了!”

  因为是班主任,周二晚,我通常要值班,加上周三早读课早起,于是,晚上宝宝就住在奶奶了。

  宝宝中午在幼儿园就餐,从周二早直到周三晚上回家,才能看到宝宝。

  感觉上似乎有好几天没有看见宝宝似的。

  今天晚上下班刚到奶奶家大门口,宝宝就迎上来,喊了一句:“妈妈,你想死我了!”

  呵呵,我笑了,想起了相声演员冯巩的那一句:“我可想死你们了!”

  那一句话宝贝嘴里说出来,多么情真意切啊!

  尽管一身疲倦,还是抱着宝贝转了一个圈,听着她咯咯的笑声身体有说不出的轻松

  “妈妈,我刚才到你啦!”

  凌晨两点半,忽然醒来,有月光透过窗帘缝隙照进来,禁不住起身,拉开窗帘,月光如水夜空澄澈空明静静看了一会儿,感觉有些凉意,又躺下,静静地望着,感受着夜的安静。谁说“明月不谙离恨苦,斜光到晓穿朱户”!其实者应感谢窗前月,彻夜伴无眠!

  忽然听宝贝低呼:“妈妈!”

  以为宝宝梦呓,便轻轻拍着她。

  “妈妈,我刚才梦到你啦!”原来宝宝真醒了!有时夜里睡不着,倘若我起身,似乎感到枕边没有妈妈的呼吸不一会儿总会醒来。从出生一星期之后,小家伙就对妈妈有一种超乎寻常敏感,或许,真是母女罢。

  我笑了:“真的吗?”

  宝宝:“真的!还梦到了爸爸我们个人赶着一辆马车爷爷奶奶坐在后面。”

  我笑叹:“那真是美梦啊!睡吧,让我们继续做美梦把!”

  帮宝贝掖好被角,轻轻地拍着,看了一会儿月,迷迷糊糊地闭上眼。

  “零零——”手机闹铃响起下意识地摁掉,一会儿又响起,迷迷糊糊地看时间不好,已经6:00了,今早还要看班呢!

  宝贝尚在熟睡中,轻手轻脚起身,洗漱,吃些早点,匆匆赶往学校

  6:27赶到教室门前,早读课预备铃响起。

  心里叹着:真可谓“早起三光,晚起三慌”——都是月色惹得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