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 ,就是借钱的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 ,就是借钱的下场!

2020-01-18 15:45:15 作者:野比饭 来源:夜半媸言 阅读:载入中…

这 ,就是借钱的下场!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夜半媸言”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时光匆匆,马上一年的春节又要到来了,回过年,固然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但是想起某些人欠了自己的钱,如今都要过年了,还是没有半点的着落。如今的世道,借钱难,还钱更难。

  如今的社会,平日里和称兄道弟的人,不一定是拿真心对待你的,都说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等到你落难了急需用钱的时候,你才发现,平日里很多和你称兄道弟的人,个个都像避开瘟神一样避开你。

  有些人见死不救,是因为表里不一,见风使舵,平日里和你称兄道弟,一看到你落难了生怕你找他借钱,赶紧找理由避开你。而有些人不肯借钱给别人,纯粹是被某些人的有借还坑怕了。

  曾经有个亲戚,以家里建房子缺钱为理由跟我家借了五万块,时借钱的时候那亲戚千保证万保证,一年之后一定会还清,甚至拿全家人性命来发毒咒起誓,最终我家人架不住他的软磨硬泡,把钱借给了他。

  谁知道这钱一借出去,那亲戚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曾经三天两头往我家里跑,借了钱之后连个人影都见不到,到了过年的时候,原以为他会来还钱,结果连过年走亲戚他都不走了,打电话给他也是直接关机。

  就这样,那位亲戚就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此后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从别人口中听说,他这些年一直过得很滋润,房子,车子都买了,可是那五万块,他死活就是不还,亲戚一场,最终都比不过五万块钱现实

  马上又要过年了,现实生活中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了,只能说人生在世记得擦亮眼睛看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