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小我10岁的甲方男人找我骚聊,他想干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小我10岁的甲方男人找我骚聊,他想干什么?

2020-01-18 18:01:38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一个小我10岁的甲方男人找我骚聊,他想干什么?

  情感

  故事

  老徐,最近有个工作上的甲方,加了我微信后,除了正常的聊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还时不时的找我聊一些其他生活上的话题,比如喜欢看什么电影啊,平时喜欢吃什么啊,有时候很晚的时候还要给我发个微,问我某某问题怎么看之类的。还说空了请我吃饭什么的。

  我总感觉哪里没对,毕竟我是乙方,他是甲方啊,要请吃饭也是我请吧。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哦。

  其实我对这个男人,没有啥太大的感觉,但毕竟是甲方,也算是我们公司的一个比较大的客户,所以也不敢得罪,别人找我聊天我也不好不回,但我确实真的不想回。

  有朋友说,他很明显,就是好色,想和我发生点什么。但我比他大十岁啊,而且我又是结了婚的有小孩的,颜值也不是特别好那种,只能说平时收拾得比较干净而已?老徐,说他真的是想图我身体么?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办?

  老徐

  说事

  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种事情,古人早已经看穿了一切。作为高高在上的甲方粑粑对待乙方女性,能有这种态度的,除了图色,还是图色。

  所以,不用问,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能看出来。时间这么宝贵,他把这么宝贵的东西浪费在你身上,要干什么就不用多说了。

  至于他为什么能看上结了婚,颜值也不是很高的你,这就是个你觉得不可能的伪命题。男人,下半身动物,看上一个女人,还需要原因吗?不需要,女的,活的,一切都有可能!

  最后,怎么办?至少,目前,他没有表现出你不献身,就不给你合同倾向。所以,问题还不棘手人道一点的做法,你可以稍微给对方一点距离感,一点点慢慢试探边界,让对方慢慢断了念想手段老辣一点,这种男人需要收拾,吊着吊着,但就是让对方吃不到,还能把合同骗回来。

  你都比他大十岁了,见过的市面肯定比他多,道行应该要比他深,什么屌没见过,这样一个短小细,别怕!

  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