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犹太人的智商为何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犹太人的智商为何高

2020-01-19 07:46:20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犹太人的智商为何高

  犹太人智商为何高

  多项相关研究都显示出了华人以及Ashkenazi犹太人(源于东欧)的智商是最高的(Ashkenazi犹太人平均在117,华人106-110)。不管是生活本土的还是在海外的东亚人都显示了较高于白人的平均智商。犹太人的生活方式世界上最保守的。在他们的人生观中,婚姻神圣的。这就使犹太人在性生活方面高度保守,不涉奸淫。

  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到海外留学人数百万计,竟然没有将西方最先进民族犹太人的思想及生活方式学到,反而将西方最野蛮的民族的思想及生活方式带回我们中国,实在令人不齿。他们将西方的种族歧视、性解放主义信口开河恶意人身攻击等西方欧洲人种的野蛮思想带回,而创造了西方几乎所有的科学学基础的犹太人的理性分析精神尊重科学、尊重证据、保守的爱情观与保守的婚姻观等等人类文明精华一丁点都没有学到,反而因为犹太人在西方国家少数民族歧视,并且抹黑人家。这些留学生到西方学什么先进知识?西方的管理知识、经济知识、科学知识基础大多数是犹太人的贡献,而他们竟然歧视他们自己导师,将世界第一天才民族犹太人的生活方式也称为封建糟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