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后的思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落后的思想

2020-01-19 08:56:4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上开始雨丝阴沉厉害。回我便要收拾屋子孩子们在家时,打了平日的生活。她们在的这几天,乱糟糟的,也没空来收拾。

  这满橱的衣服需要整理了。老公讲话,这该扔的扔,该送人的送人。我打开手机听“喜马拉雅365读书”,然后坐下来一件一件地曡衣服,夏天的放进袋子里,秋天要的拿出来放好。这真是个零碎活,没有耐不行。不过,听着美文,既干了活,又长知识,还陶冶了心灵,这活儿也变得可起来。

落后的思想

  等一切整理好,利落多了,心也明净起来。想休息一下,却不行。我需要买衣服和鞋子。昨天送岩顺便去了信誉看,结果,逛了半天,累得我腰酸背痛,啥也没买到。我怎么看那些衣服就没有我穿的呢!咋现在都时兴这种衣服呢!不是我的品味高,而是我跟不上潮流我家岩就笑话我,妈妈不知道这“潮流前线”是个牌子呢。真的,我OUT 了,穿衣服老土,跟不上时尚

  我只是心疼时间,那么多时间用在买衣服上,多么可惜。有时候,我看人家买的衣服很好看便去问从哪里买,多少钱,然后直奔那个地方。可是,这往往也不好,和人家撞衫是件很尴尬事情。有人说,不会穿衣服就不会生活,可是,我就是这样的性子,让我穿件时尚的衣服就像坐牢,浑身不对劲,所以,我永远和时尚不搭边。

  我的穿衣品味往往遭到女儿的笑,特别是这个国庆节,那天出门,岩就一幅无可奈何样子,说:“妈妈,能不能换件上衣穿,这件和你的裤子很不搭哎。”晓看着我就咯咯笑。我看看自己上下,真的感觉语,但也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因为,我好长时间不买衣服。

  我先去了一家运动装店,试了半天,店员一直说很适合我,跟前跟后地服务。可是,我自己就觉得别扭无奈,把衣服给人家挂好,溜了,实在不好意思。我想,这衣服以后再说吧,时间紧呀,先去买鞋子吧。我直接去了一家专卖店买鞋子,我昨天已经瞄好了,下决心就买这个了,休闲的,舒适的,平底的。我知道,两个女儿绝对看不上,岩好几次都说:“妈妈,你穿高跟鞋好看,显气质。”可我就是不能穿高跟鞋,累呀,哪怕高一点点也不行。我想,还是以舒服为上吧。

  终于买到了鞋子,心情很好,总算没有空手而归。回家,老公也说好,很难得,终于买到了让他也认同物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后的思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