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也在帮你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也在帮你呀!

2020-01-19 12:23:2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也在帮你呀!

  夜里睡不是太好,早晨朦朦胧胧中感觉宝宝冰凉的小手摸我的脸,轻呼着:“妈妈,我想起来!”

  睁开眼,看看时间已经点,想必宝宝早就醒来了,只是不忍打扰我睡觉自己玩。她的小脚都放在被子外面,冰凉。于是将她拉进被窝抱在怀里捂着,打开手机给她放一段轻音乐我们头靠着头,静静地听着。

  一会儿,宝贝唱起了《小背篓》,唱完了一段,请我讲讲小时候事情

  我:“好吧,小时候的,是个可爱的婴儿特别欢笑——”

  宝宝忽然打断我的话:“妈妈,你讲讲我在你肚子里的时候。”

  我笑了:“肚子里的你也很可,妈妈唱歌读书时,你非常安静。有时候会像一条鱼儿咕噜转动一下。”

  宝宝:“妈妈,我在你肚子里渐渐长大,你的肚子就越来越胖了,等我生下来以后,你的肚子又瘦了。是吗?”

  我:“是的。你在妈妈肚子里住了大概10个月就要出来了。因为妈妈很瘦,生你那一天很辛苦力气差不多用完了,幸亏有医生帮忙。然后听到你的啼哭声,你来到这个世界了。”

  宝宝:“妈妈,我也在帮你啊!”

  我笑了:“暄暄怎么帮妈妈的呢?”

  宝宝:“我在你肚子里也很用力地出来啊!”

  我忍俊不禁:“是啊,真要感谢暄暄的帮忙呢!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也在帮你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