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要出嫁》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要出嫁》观后感100字

2020-01-23 22:18: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要出嫁》观后感100字

  《格格要出嫁》是一部由李平执导,倪睿思 / 林青 / 朱泳腾主演的一部剧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格格要出嫁》观后感(一):就是喜欢

  从第一次看到现在 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 开始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 后来发现 喜欢的就是金蝉这个角色 喜欢她和福临温润感情

  《格格要出嫁》观后感(二):小时候不懂的爱情片?

  该剧讲述了金蟾格格是清太宗太极册封的救命恩人之女,自幼便会射击、骑马、搏斗,而且生性洒脱豪爽。十多年后,金蟾长大成人,面对宫庭中血腥的争斗,她以自己聪明才智帮助顺治帝克服权力之争的劣势。多尔衮和皇太后因此视金蟾格格为眼中钉,但碍于先帝的封号,只好设计将她嫁出去。顺治与金蟾格格从此陷入了种种险境之中,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

  《格格要出嫁》观后感(三):看这部剧的时候感觉怪异

  剧情紧凑,故事那么多。可我每次看都好像从山这边看那边的故事,因为女主角的个人情方面感觉都没怎么表现,好像一个木头人。她高兴了因为有好玩事情着急了又因为有困难,但是都感觉不到她喜欢皇帝,感觉不到她皇帝。从来没有从大点的方面表达自己的感情,练一个小孩子都因为依赖自己的母亲显得真实,可是金蟾就像一个假人一样,没有深层次一点的情感。我看了两次这个电视剧,都是一致想看到她爱上皇帝,结果大失所望。唯一一次我看到她稍微有点感觉就是听说富察珍儿成为皇后那次,她流泪了,没想到马上又停止了,还说只不过再不能和皇帝一起玩了。怎么看怎么怪。

  《格格要出嫁》观后感(四):杂谈= =

  暑假闲来无事 磕老剧看。花了两天时间把这部剧看了个整 不得不说 里面那首插曲真心经典。听人说是大陆珠格格仿版 我还真没觉得过 台词不是琼阿姨那套卿卿我我对白 结局也不如那般和和美美 。  

  一口气看下来 剧情真的很拧巴 拼拼凑凑的 几个反派的角色塑造也立不起来 时好时坏的有点莫名其妙。小小的吐槽一下 只觉得他们小的时候那段和刚长大后那几集还不错 后面的就== 顺治那扭扭捏扭的性子实在受不了 一开始还以为他眼里只有金蟾的 娶的也只会是她 结果倒好 娶了个不喜欢的番邦公主生了个儿子后居然出了!也太惊悚了!!!这编剧编得 喜不喜悲不悲的= =

  还有就是此剧发掘帅哥一枚 演玉麟的那只。温如玉的公子 看着很舒服 在剧里演金蟾哥哥 其实我觉得金蟾和他比较搭- - 只是演的剧不多 现在都已淡出演艺圈

  吐槽了这么多 其实就这部剧来讲还是不错的。毕竟是以前的老剧了 拍摄道具特效技术什么的肯定没有现在的的先进 不能以现在的标准而论 没事翻翻挺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