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武汉祷告 | Prayer War Room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武汉祷告 | Prayer War Room

2020-01-27 09:01:50 作者:约瑟的家 来源:约瑟的家v 阅读:载入中…

为武汉祷告 | Prayer War Room

  医治黑夜

  彼此成为祝福

  whoever you are, what you need is PRAYER!

  亲爱的约瑟家人

  这个春节,来自武汉的疫情信息,牵动着数人的,其间蔓延最多的,是恐惧愤怒抱怨责备对抗然也有自发起来施以援手温暖行动

  如果看到这条息的基督徒,我想我们都最关心的是:我们能做些什么?这恰恰是今天这封约瑟家书目的

  如果你是尚未认识上帝人,请你留步片刻,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也许无奈无助,也许是惶惑忧虑,也许是质疑、抵挡,没有关系,因为我们都曾和你一样,在某些环境之下,以种种类似这些情绪对待信仰。今天,在灾难面前,请给自己灵魂留一些空间和一丝关照。不要犹豫欢迎添,也许你联系结果,和你此刻内心忧思截然不同呢?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能做些什么?

  1、我们能效法但以理,一天三次地迫切祷告

  2、我们能开放自己的网络通道,聆听孤独绝望者的声音,将福音带给他们。

  3、我们能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对有需要的人奉献

  4、我们能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参与专业志愿者队伍

  喜乐的人同喜乐,与哀哭的人同哀哭!

  愿神将人的哀哭变为跳舞

  留言板

  针对以上可能性约瑟的家邀请你——

  1、如果你有感动要与我们一起祷告,请加QQ:112786083(微信群一次最多只能是九个人,QQ则不限),我们一起祷告。这是我们最重要的服事!

  2、如果你是服事者,希望参与服事,请留言(附方便提供的联系方式)。

  3、如果你身在疫情重灾区,孤独无助,身心俱疲,需要帮助,请在文末留言,也可以发邮件至。同样可以添。

  4、如果你是医务人员或者志愿者,需要物资供应,请留言,或发邮件至上述邮箱

  5、如果你是口罩防护服装供应商,希望为疫情重灾区的医生百姓捐献物资,请留言,或发邮件至上述邮箱。

  6、其他未尽事宜,也请约瑟的家人补充。我们同心合意与主同行!

  耶稣爱你

  神与你同在!

  

  

  “内室”页面的祷告事项等留言不会开放。

  留言、消息、邮件皆可,E-mai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