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并不是喜欢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并不是喜欢我

2020-01-28 00:04:50 作者:也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并不是喜欢我

  只是好感,谈不上喜欢,是我自作多情,把好感幻想爱情。我一贯这么蠢,因为我有饥渴症。

  以前特别幼稚,觉得我这么爱他想他,他就一定也爱我想我。人家一句话,都要揣摩半天,从众找出爱我或者不爱我的整理。然后患得患失反反复复的伤快乐消耗大部分心思疲惫不堪,没有了精力照顾孩子经营婚姻,干好工作

  都是我一个的独角戏,我的自作多情,一厢情愿不切实际。别人才不会想那么多。他们都是理性动物,不会为爱所困,对男人来说,爱是锦上添花,是乏味生活的调味,可有可无,才不会花太多心思在上面。

  一方面,他们会严防死守不让自己陷入情海,那样失控感,是男人不喜欢的。他们习惯掌控一切。另一方面,就算爱上了,也浮皮潦草,不像女人把爱饭吃。

  男女之间的这点区别决定了在爱情里,女人总会受伤。避免也不难,不要把爱太当回事。有更好,没有也不要遗憾。好好为自己而活。

  就算没有爱情,也要健身,看书,护肤,保持自乐观良好心境,让自己更年轻,更富有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并不是喜欢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