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新剧《新世界》中,周冬雨两集就领盒饭!涉及生命安全,怎么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新剧《新世界》中,周冬雨两集就领盒饭!涉及生命安全,怎么小

2020-01-28 00:02:00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非常喜欢冬雨,她长得虽不十分惊艳,却也清纯可人,讨人喜欢。

  同样是精灵古怪周迅的精灵古怪,透着成熟女人的韵味;而周冬则是顽皮邻家女孩一般。

在新剧《新世界》中,周冬雨两集就领盒饭!涉及生命安全,怎么小

  《山楂树》中的静秋、《春风十里不如》中的小红、《安生七月》中的安生,每个形象深入人心

  周冬雨瘦削的小身体里,似乎蕴含着大能量

  年纪不大,却演技了得,把每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把握恰到好处

  这可能就是“有趣灵魂”。

  而不像某些长得漂亮的女演员,更多注意力自己长相上,也让观众更多关注外在皮囊

  最近,东方卫视热播电视剧《新世界》,看有周冬雨参演,我也开始追剧。

  《新世界》从1949年1月演起,反映的是北京解放前期的一段历史

  剧中周冬雨饰演一个敢爱敢恨,性格豪爽女孩子,和小警察徐天深深相爱,一起幻想新世界的样子

  按她妈妈刀大美人推算,这个叫“贾小朵”的女孩子应该也会特别漂亮

  但剧中,周冬雨一件小红袄,齐刘海,单眼皮眼睛白白圆圆的脸,比以往胖了许多,推测是为这部剧特意增肥的,带一对大耳包,形象憨态可掬有,令人惊艳却

  但她看到徐天,露出小白牙,那明媚的笑,仿佛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

  她的大大方方,她的清纯可爱,让观众一下子喜欢上了她,这也应该是徐天深深爱她的原因吧。

  可是,这个可爱的女孩子也有她任性一面

  北京城接连几起“小红袄”案子被害女孩子都穿了红棉袄

  而且,案子还没有破,罪犯还没有抓到。

  徐天曾经警告过她:不要穿小红袄。

  贾小朵盲目“我男人是警察,谁敢动我呀!”

  对于警告她却完全没有放心上,不仅穿小红袄出门,而且是晚上穿小红袄出门。

  在去警察署找徐天的路上,被“小红袄”罪犯用药迷倒,并被杀害

  看到贾小朵第一次在僻静胡同坏人搏斗,并最终成功逃脱,真是为她捏了一把汗。

  在临近警察署,马上就安全时候,罪犯又出现了。

  这次,他用了迷药,不一会就把贾小朵迷晕了,并被拖到僻静处。

  以为,也像其他剧一样,贾小朵有大女主光环,会发生奇迹,徐天或者谁突然出现,解救贾小朵,最终有惊无险

  而且,在整部剧中,她也会险象环生,但最终都会平安化解

  可是,这部剧却没有这样安排

  我们只能心疼地看着贾小朵被坏人刺了三刀,血慢慢流尽而死,终于没有躲过这一劫。

  贾小朵醒后有意识,却无活动能力

  看着她眼中慢慢留下的泪,那里该有多少的悔恨和不舍呀!

  深深的悔,悔不该和徐天有不同意见,悔不该和妈妈吵嘴,悔不该不听劝告

  浓浓的不舍,对深爱着的徐天的不舍,对妈妈的不舍,以及对才开始的如花年龄的不舍,对即将到来的新世界的不舍。

  才不到两集周冬雨就挂了,对其情节失去了兴趣

  剧情这样安排,倒是觉得更真实

  现实生活,哪有那么多化险为夷呀,更多的是生命脆弱人生无常

  早上,听闻科比飞机失事巨星陨落,年仅41岁。

  痛惜的同时,更是感慨生命无常,要珍惜生命,敬畏生命。

  墨菲定律告诉我们,如果有两种或以上选择,其中一种将导致灾难,则必定有人会作出这种选择。

  简言之,就是如果有发生不好事情的概率,就有可能发生不好事情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卫健委按甲类传染病进行预防。

  对于普通民众,按照号召做好防范,尽量待在里,不到人多的场所,做好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保护好自己不被传染,就是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

  珍惜生命,敬畏生命,在涉及生命安全问题上,小心谨慎,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