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飞天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飞天梦

2020-01-30 18:06:0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飞天梦

  每个小学生都有美好想。有人梦想出色作家,可以出版很多书;有人梦想当播音员,让自己声音传遍世界;还有人梦想是当饭店老板继承传统饮食文化,让人们大饱口福,甚至连外国人都竖起大拇指……而我却时无刻不在想着自己的飞天梦。

  2012年6月18日,当我看见景海鹏和刘旺在宇宙飞船出现的那一幕,深深震撼了!忽然找到了我的梦想——做一名宇航员。因为那样我就能在太空里看湛蓝可爱的地球,还能够遨游太空,探索太空的奥秘

  宇航需要过人的身体素质。好在我一直坚持训练游泳。不管风天寒地冻还是严寒酷暑我都前往体育馆进行锻炼。每当天气寒冷不敢下水的时候,我就告诫自己:加油!为了梦想一定要克服困难.,练就一副好身体。就这样我一次次勇敢地走进刺骨的水中。几年下来还获得不仅骄人成绩也更加为宇航员之梦想奠定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仿佛是宇航员的梦想温暖了我,在寒冷中我总能够继续游着……

  宇航员更需要良好的文化水平。所以我也一直认真学习各门知识。在学校学里,我的文化课各门成绩都是优异的,因为我里想着宇航员一定要有丰富科学知识和文化。

  梦想和现实是有距离的,所以为了梦想我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我期待自己早日实现梦想,那样我有机会探索,解开太空的奥秘,为了人类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深深相只要保持坚定信念,有一天也许我真的能够翱翔在太空!那时,我会骄傲地说:因为坚持,所以飞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飞天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