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得你爱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得你爱我

2020-02-02 13:12:2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你爱我

  没有想过要伤害我,我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想念,你说希望我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我知道只要你离开我的幸福就会随之跟着你走掉。我知道我心底悲伤,但是却化不成眼泪,不能就这样在你面前留下来。岁月一点一滴流淌我的思念却深深浅浅伴我度过漫长岁月。你说如果你仍然记着我们时的温度,那么我们的爱就会还在,我现在仍然记着时你的体温,但是留下的只有这漫漫黑夜,还有尽的沉默。我向所有人宣布,我已经放弃了你,但是我的全部是那样的苍白

  无数次我问我自己,如果分开了之后,为什么还要这样磨自己,这样悄悄的想,深深的念,是一种多么难熬的状态,这个世界本来都很匆忙,仿佛所有的事情都匆匆忙忙向前,只有我想念你这件事情定格在这一瞬间,不受任何事情影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终止。或许你已经不知道,我还被定格在原地,或许你已经走出去好远,或许你从来都没想过回头也或许你从来没有想过为我而改变。所有的一切只是我自己的空想,或许我想知道一个答案,如果我的悄无声息的回来,虽然已经千疮百孔,虽然已经体无完肤。我也会细心的将它收起,把它一层一层包裹起来,不让它再受到任何伤害

  也许有一天,我不再会喜欢你我会有属于我自己的人生,因为你的离开,我十分的难过,但是如果是你打破了承诺,我也要学着长大学会会释怀,或许你的画面还会在我的脑海连续不断,你的声音也会在我的脑海里不断徘徊,我爱着你,是我不想承认的一件事,就算你给我的都是伤害,我还是记得最初的那张阳光灿烂笑脸,还有我们最甜蜜对白。只要我记得,就会一直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得你爱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