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上)

2020-02-03 20:11:27 作者:璟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机场里人有点多,因为刚好是五一假期的缘故吧,出行的人特别多。“离登机时间还早,想去逛逛吗?”男生提议道,刚说完,他地手机突兀地想起来了,他一看来电显示,眉头一皱,指着手机,再指着比较空地地方

  “去吧。”顾栀栀笑着回答,她知道他又要忙工作了。看见自己衣袖口处有点脏,从口袋拿出纸巾,谁知手一滑纸巾掉到地上了,她蹲下去捡。等她再次站起来之时,她身体僵住了。

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上)

  目光落在了一个一边推着行李箱,一边打电话穿着笔挺西装男士。她稍微往前走了几步,眼睛眨了眨,似乎在确认是否看错。是他,没错。她默念着,确认完之后,转而望向男友,看着他一边握手,一边挥舞着动作,再一句没一句讲话。她浅浅莞尔一笑。

  (一) 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主动靠近

  尘封旧时光里深处的记忆突然打开了,从小到大周围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邻居,还是老师同学对顾栀栀的评价都是两个字高度概括优秀

  顾栀栀自而不自傲,用努力勤奋以及天赋一直保持着“别人家小孩”的角色。所以,她不乏优秀追求者选择多,自然名花有主。事实上的确如此,她有一个叫苏启的男朋友。不过,是假的。苏启是她表弟小她半个月而已。

  苏启同学生日会,充女友的她跟着一起出席了,扮演好苏启事先说好的人设乖巧温柔,还要现场弹曲一首。她应允了,一曲终了始终不见寿星,她也不觉得奇怪

  苏启打了声招呼后,带着她离开,离开之时,在等苏启车的时候,看见别墅门口有个正在打电话的人。

  夜空中裹着橘黄色灯光散落在着一身笔挺西装的他身上,他一手进口袋,一手拿着电话,正放在耳旁。他微微扬起薄唇,眼睛跑出来的笑意配合着他的话语。而眉眼间有一种适可而止温暖

  没错,适可而止,是一种高冷和待人柔和平衡温润如玉不过如此。她承认,她心动了,是一见钟情

  “苏启,他是谁?”坐在车上,将目光锁定他的顾栀栀开口就问。

  “寿星。”苏启循着目光看去,漫不经心地答道。

  “哦。”她会心一笑。

  “怎么了?”他有点疑问

  “没事,我们分手”吧。”她煞有这事一样调皮地“摊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