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二)

2020-02-03 20:55:34 作者:璟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顾栀栀一直觉自己青春日复一日上课,下课,在寝室食堂教室之间来回做“运动”外,实在乏善可陈。而他的出现无聊之中透出了许多忐忑兴奋期待色调

  顶着优秀光环的人总要在不经意遇见自己的仪之人,这是所有主角光环的特点。所以,自己也不例外,她为自己一直迟来的感情找到了一个很好很好的理由

非正确答案之临时的一见钟情,不介意向你主动靠近(二)

  感觉就像是解一道世纪难题,只要经过千种算法万种思路总会有得出答案的一天。所以,与许多解答喜欢”这道命题的人一样,她的方法和他们相似

  为他,她做过了几乎所有暗恋都会做的事情。她想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找机会靠近他。只要有心,所有可能性偶遇和巧合都会被灵活运用

  此后,她会出现在他的课上,她会故意回答问题,也会去看他的篮球赛和唱歌比赛。只是远远地看着,不敢太靠近。

  每周一让苏启给自己做的饼干,周末有时间做,周一刚好可以带去学校。她以为默默地为他做很多事情,时间久了,他会回头发现自己的。

  她是这样盘算着的,计划赶不上变化。一个晴朗的下午,刚好在校门口遇见他,她就尾随他来到了隔壁学校,一步一步跟着他,来到了学校的报告厅,他盯着海报上一个笑得很甜的女生出神嘴角还上扬了。

  韩子宸,这是第一次见这样笑,是为了一个女生。

  这件事情之后,只要有机会,上课的时候她就会故意坐在他旁边,连吃饭也挨着他坐的位子

  去超市,他买什么,她也买什么。反正,一路尾随那次,尽管整个过程都很随意,但他也不是个傻子肯定知道自己的心意。索性地就光明正大点,女生主动,也不是特丢脸的事情。

  有次,上年级公共课程,一个年轻老师随机点到学号回答问题,问题居然与课程完全无关紧要,问题是:你喜欢的理想男生是什么样的?好巧的是那个学号是她的。

  站起来的她愣了半天,然后说,“老师我可以让别人帮我回答吗?”

  老师以为她害羞,就默许了。她指了指旁边的他,“你是什么样的人?”全班哄堂一笑。

  他有点尴尬而又失礼貌地笑着。“女生喜欢的男生然是喜欢她的且站在她右手边的男生,有点巧,今天刚好站在你右手边的是我。”继而,全班又开始一通笑。

  她没有害羞地想要把问题转移给他,说的就是事实。他转移了话题,没有回答老师的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