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在一起,有这种感觉才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人在一起,有这种感觉才叫情

2020-02-04 15:02:29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在一起,有这种感觉才叫情

  在这个都是速食爱情社会里,那些情情爱爱好像变得开始一文不值了。很多人 可以1分钟一个人,也可以1分钟不爱一个人,虽然这个浮躁的社会带给我们 很多负能量,但是我还是相有真正的感情存在,那什么叫真正的感情呢?

  真正的感情就是,不需要长得多帅或者多美,你可以是丢在人群里不容易找出来 的那个,但是两个对的人,彼此之间就会有一种莫名亲切感,就好像很久以前就 认识了。

  两个人就像老朋友一样,可以对彼此敞开心扉毫无顾忌的谈论自己的任何事情优点也好,缺点也罢,不会担心对方嘲笑,而是愿意全盘托出,毫保留

  这其实也是像一种亲人一样的感觉相处起来很放松,毫不拘谨,做回自己。

  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人生若只如初见

  因为人跟人刚认识的时候是最美好的,他们彼此展现出来的都是各自的优点,互相吸引之后,随着时间推移了解深入,彼此的缺点也会慢慢显露出来,这个时候,若是一个人真的爱你,那他也会包容你的缺点,迁就你,而不会因为这样而放弃你。

  真正的感情是以真心换真,如果一方知道索取不知道回报,那这种感情也不会长久。彼此珍惜,彼此心疼,是一种你对我好,我要对你更好的心情

  成年人世界里,并没有轻松这两个字,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努力奔波,他累的时候,只想回坐在沙发里,这个时候,你过去给他揉揉肩膀,那会是多舒心的一件事;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只想跟你诉苦,这个时候,如果你能跟我坐在一起,听我唠叨,然后细心开导我,安慰我,那会是多浪漫的一件事。

  天冷的时候,提醒彼此多穿衣,别感冒了,一个人生病,另一个人一直陪伴在身边照顾他。

  

  默默的记着每次出去你点的东西,记住你的喜好忌讳永远都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你。

  都说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但真正的感情,不光是只要鲜花礼物,也不光是只要甜言蜜语山盟海誓,而是发自内心关心体贴

  很多时候,真正的感情是体现在平日里的点点滴滴中的,只要你是真心的,另外一个人就会感受到。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哪怕你买最贵的礼物,说最动人情话,那也是不会长久

  成年人的世界,并不是只有爱不爱,而是相处累不累,和相处不累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因为你开心了就能笑,难过了就可以哭,并不需要佯装坚强,遮遮掩掩。

  把最真实一面展现给他,他会包容你,迁就你,安慰你,懂你最真实的模样,爱最真实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