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可以同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可以同居?

2019-07-23 12:02:42 作者:木易 天天听读 天天听 来源:天天听读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可以同居?

  婚前是否要同居是每对情侣可能要遇到的问题,有些情侣在热恋期就做了同居的决定,这些情侣一般希望在同居生活中能看清对方是否适合自己

  有些情侣女方则相对保守,认为婚前同居是可取表现

  那么两个人多久可以同居呢?看看过来人怎么说!

  @#先生

  我不建议过早婚前同居,两个人感情稳定,真正开始婚论嫁家人知道情况下同居最好。

  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正常需求作为男人很难保证在与女友同居的情况下不发生关系

  一旦发生了关系,又没做好保护措施,那么对女孩伤害是很大的,也是对感情的不负责任。

  我和女朋友订婚后才同居的,虽然谈恋爱时有过年少轻狂冲动,但是责任当头,我们都坚守底线

  @王先生

  我和女友交往三年开始同居。

  我们是大学同学,大学三年我们都住着各自的宿舍

  经常一起上课吃饭,有空就约图书馆电影

  我们很确定彼此就是结婚对象,在大学时也考虑过搬出学校宿舍。

  但是考虑到女友父母都是很传统的,女朋友也是很有原则一个人,就放弃了大学同居的想法

  毕业后我们选择了大城市打拼,两个人也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所以便也顺理成章地同居了。

  对于同居其实我想说的是,主要看两个人的感情如何,两个人是否都有这方面的想法。

  同居意味着责任,意味着漫长生活中多了一个人,你需要接受另一半的生活方式包括ta的优缺点

  所以考虑上面的因素基本上就有答案了,当然不管出于什么缘由男生都不要强女生同居哦。

  @米粒姐姐

  只要两个人感情好,任何时候都可以。

  现在社会已经很开放了,关于同居不用去在乎太多别人的眼光

  若真正想在一起生活,提早同居也是给生活添了保障

  毕竟生活工作压力这么大,如果能多个爱你的人,聆听你的抱怨分担你的压力,分享ta的快乐也是很不错的。

  比起闪婚我更期望婚前同居中互相了解人品,接受对方的生活习惯,如果不合适了,以后也不必勉强生活在一起。

  总而言之,感情这种事情两个人知道就行了,不在乎时间长短的。

  @杨咩咩

  确定了男女关系,家人都知道的情况下再同居。

  俗话说,受到祝福婚姻幸福的,同样让家人知道自己的感情生活,才能放下顾虑去过好两人的生活。

  因为如果要住在一起那基本确定对方就是一辈子的人了,这种问题必须严肃对待

  其次,住在一起后,两个人也要预见会发生的很多问题。

  偶尔吵架一定会有的,彼此要学会包容理解对方。

  偶尔的任性冲动也会有的,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不要图一时刺激,伤害了对方的身体

  对于男生来说一定要有担当,既然确定要和她在一起,就对她负起责任,懂得约束自己。

  同居生活或许是甜蜜的或许是充满了争吵,希望彼此都能坚持初心承担起感情中各自的责任。

  版权说明本文经「天天听读」(ID:TT-TingDu)授权转载。这里是情绪的收容所,心灵栖息地,我们是天天听读!我们不输送鸡汤,只用语音文字载体传递你我之间的情感。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转载请联系天天听读编辑授权。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系

  点击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好文

  你点的在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