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枯叶 玉兰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枯叶 玉兰花

2020-02-05 21:31:1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枯叶 玉兰花

  偶然一次注目发现那窗外居然有两朵盛开的洁玉兰花。而再仔细看时却发现,这株树盛开时间似乎也是奇妙。因为一般玉兰春天时候展开笑脸

  也许正是干旱的那一阵,夺去了她很多叶子,所以只剩下几片叶子的时候,光秃秃的样子,有一阵子真的叫人担心。然而命运转机就在一场暴雨之后,那些凋之处,开始冒出新芽,花蕾居然悄悄萌发,而在记忆里,绽放美丽,悄然苏醒。

  某个清早,那朵洁白玉兰开了。在秋风里,别是一处景致

  枯叶保留着一些,在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会有意外的惊喜,但是看见枯叶不会担

  生命本身可能就是一场奇迹。因为预料之外会发生在时间的流里。

  这几天开学的时间,很多年轻父母只是为了能够考虑孩子能够上学,却去找人托关系,却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考虑孩子成长得更好。父母之间,妈妈影响力可能更大一些,因为自古以来凡是有成就的,莫不是受到母亲影响大的。父亲杰出,即使如李白陶渊明孩子也是庸庸碌碌,甚至酒精中毒导致弱智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枯叶 玉兰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