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正确答案之不动声色才是真正的离开(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非正确答案之不动声色才是真正的离开(上)

2020-02-04 22:54:20 作者:璟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现时候悄无声息离开的时候亦如此。

  “东西掉了。“苏启看着呆呆出神的顾栀栀。

非正确答案之不动声色才是真正的离开(上)

  “谢谢。“她反应过来了。

  “你干嘛出神?“

  “没什么?“

  把东西递给他,“帮我交给他。“

  “嗯?你干嘛不自己给他。“

  “想要早点祝福他。“指了指衣服衣角,表明衣服被弄脏了,”我回去换件衣服,晚点到。我可是要美美的出现在他面前。“此刻的顾栀栀还有心情玩笑

  他一脸打趣地应声,“是是。“

  “还有一句,“她晃晃了戴在手的链子,”再帮我说句谢谢。“

  “莫名奇妙。“苏启嘟囔了一句,还是比了一个“ok“的手势就离开了。

  生日结束喧闹房间突然安静了下来。韩子宸端着酒杯,一边喝着一边望着窗外。不时地望向桌前的这份礼盒,他冷笑着,生日会都没有出现,打电话也一直打不通,就让苏启带来了一句“谢谢“和一份礼盒。栀栀,你什么意思呢?

  礼盒被打开着,一条项链呈现出来。项链是他妈妈送的,说是祖上送给儿媳的,她认定了这个儿媳。一直坚持说等他们毕业就赶紧结婚时的她一脸害羞,再看着他不太高兴脸色,不敢接。正准备婉拒的时候,妈妈生气,她只好乖乖地收下。

  在回去的路上,她就说把项链还给他。他更是一脸生气样,谁送的还谁去。栀栀,你知道吗?我是想要亲自把交给你啊。

  礼盒下压着一张纸条,开着的窗让风肆无忌惮地吹进来,纸条晃晃的,发出滋滋的声音,声音有点刺耳。他看过了,只有四个字”生日快乐“之前她说送一份大礼,看来果然是大礼。送什么不好送别傻瓜全世界最笨的傻瓜,没有你,我如何快乐

  他猜想,她应该是知道所有的一切了,是谁告诉她的?她爸爸,还是爸妈?还是……是娅娅?

  他细细回想着过去她奇奇怪怪的点,终于记得奶奶已经去世很多年了,怎么突然回照顾她?在看话剧的时候,她是看着他哭的根本不是因为话剧剧情哭的…….还有那天说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话。

  这些事情都是在她打了娅娅一巴掌之后发生的,难道真的是她告诉栀栀的?所有事件串联起来,好像事情就解释得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