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隆隆鞭炮声,赶走“新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隆隆鞭炮声,赶走“新冠”!

2020-02-08 20:13:33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幕降临,大红灯笼亮起来了,隆隆的鞭炮声也忽远忽近响起来了。

  2020年春节期间,沈阳烟花爆竹燃放时限为1月17日时至1月31日24时和2月8日日零时至24时(农历腊月二十三日至正月初日和正月十五日当天),共计16天。

让隆隆鞭炮声,赶走“新冠”!

  今天是正月十五了,也是这个春节燃放烟花爆竹的“最后的疯狂”了。

  这个春节,让人们记忆深刻的就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成员决定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暂命名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英文简称NCP。

  “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

  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同疫情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

  网上有个元宵祝福段子

  今天是正月十五了,千万不要出门。否则病毒就会笑话我们,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祝元宵节快乐

  这句话,我想送给病毒:“新冠”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燃放烟花爆竹,最初人们是为了驱吓危害人的山魈(xiāo),用来避邪祛灾。

  那么,就让正月十五这连绵不断鞭炮声赶走“新冠”这个魔鬼吧。

  隆隆鞭炮声中,惟愿:爆竹声声辞“新冠”,康泰盈盈满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