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儿的恐慌:我搞掉了四儿的腹中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儿的恐慌:我搞掉了四儿的腹中胎

2020-02-09 14:45:52 作者:晴子 来源:晴子说一说 阅读:载入中…

三儿的恐慌:我搞掉了四儿的腹中胎

  文/花

  【复仇女神

  往期回顾

  第一集:虐待狂的最惨报应

  第二集:发霉的出租屋:他们发生关系

  第三集:不检点的男人向我求婚

  第四集:酒后,我和他捅破了最后一道防线

  第五集:靠睡男人上位的女人

  第六集:和她发生关系后,我做了她的鸭

  第集:“大着肚子的三儿和四儿”

  第八集:四处留情的风 流 男

  第九集:足以破产的拍卖会

  第十集:那夜,她想给,他却没有要

  复仇女神1

  林佩佩洗了个澡,坐在床上,回想回guo以来的种种,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她从一名普通财务人员升到高洪生的秘书,对袁志刚从心动冷,和梁丽萍从水火不容到如今谈笑风生,互相分享秘密,和葛婕有了私下的约定,她觉得一切都在按部就班进行,只等揭开高洪生的秘密。

  她现在谁也不为,就想心无旁鹜把戏继续演下去。

  韩骏的到来,却让她心里起了波澜,他到底要干什么,高洪生又是如何和他扯上关系的。

  如今的她心里如一团麻,理不出一个头绪来。

  不知不觉中,她又点燃了一支烟,抽烟这件事还是和韩骏分手学会的,他带给林佩佩的记忆欢乐,也有痛苦

  对于袁志刚是由于初见时的好感,或许不是,但是对于韩骏,林佩佩是一生都不会掉的人,虽然努力想要忘记他,却还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呼吸紧张手脚发凉,甚至想要忘记已经分手的事实,扑进他的怀里,问他为什么要放弃自己

  烟头烫到手,她慌忙扔掉,随即懊悔揪着自己的头发,林佩佩,在做什么,是他甩了你,别对他再心存幻想了,做你自己该做的事。

  盖上被子,躺下,强迫自己数羊睡觉,明天还要和陪韩骏呢,不能让他看轻。

  复仇女神2

  次日在公司举行简短会议后,韩骏要求看看华明路那块地。

  高洪生,祁帅和公司几个副总陪同

  “这块地曾经是明朝一位王爷府邸地理位置极好,风水上佳,据说在这里住过的人出去后都非富即贵,所以政府推出这块地时比任何地块都要贵,而我就是想把这块地做本市最大的新型智能住宅,这在本市是一个先河,如果韩总和合作,相这块地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

  高洪生侃侃而谈

  韩骏不点头不摇头,眼睛来回搜索,偶尔在林佩佩的身上停留。

  高洪生陪着笑脸:“韩总,这块地我想和安氏集团一块开发,到时候收益不可限量。”

  韩骏笑了笑:“咱们先不谈这个,我需要公司做评估之后才能拍扳决定。”

  高洪生点头称是。

  韩骏话题一转:“不过如果你肯让林小姐陪我一个星期的话,我可以动用自己的资金动员朋友的资金先来支援你,我知道你交了保证金给政府后,再加上股东们的反对,手里已经没有多少流动资金了。”

  林佩佩抬头瞪着他,意思是在问他想干什么。

  高洪生尴尬地笑笑:“这个恐怕不行,林小姐不是您想象的那种人,我给您另找,条件要比林小姐好很多。”

  林佩佩再次将目光对准高洪生:“高总,什么意思,你和韩总公然在这里调戏未婚少女,有意思吗?”

  韩骏急忙解释:“林小姐误会了,我就是听说这是座古城,又听说您也是从加拿大回来的,倍感亲切,所以想让您陪着我逛逛,没别的意思。”

  高洪生明显松了一口气:“韩总,您可真是会开玩笑,既样这样我批了,小林,明天开始,你就陪韩总把各个景点逛逛,要是韩总说不满意,我可炒你鱿鱼。”

  林佩佩想拒绝,看到高洪生对她挤眉弄眼,那意思是拜托了,姑奶奶,投资全靠你了,想着自己也需要在高洪生那里立功,博取他的信任,便低头默许了。

  复仇女神3

  韩骏搞定了林佩佩,似乎心情不错,极力邀请大家去吃海鲜,还说他做东。

  盛情难却之下,一行人到了本市最大的海鲜楼,海上人家。

  酒席吃到一半,林佩佩道了声抱歉,向卫生间走去。

  打开手机,一条消息蹦出来:希望你在陪韩总的一个星期时间里,劝他和我们新兴地产合作。

  是葛婕,这个女人一定是疯了,他们公司没有抢到开发权,而且韩骏也不认识他们,凭什么要和他们合作。

  林佩佩快速回复:我办不到。

  “不,你一定能办成,那个男人看你的目光不简单。”

  林佩佩惊恐地向四周望去,难道有人跟踪自己,还能看到韩骏看自己的眼光。

  “我只说给你传递消息,没有说把客户拉给你。”

  “林佩佩,我手里有你想要的东西,高洪生家暴的视频,还有,你忘了咱俩的约定,我可都录了音了,反正已经上了我这条贼船,你就好好呆着吧,听我的没亏吃,如若不然,你想要的得不到,还有可能惹一身骚啊。”

  “葛婕,你混蛋。再说这块地现在不在你手上,你和他合作干什么?”

  手机里传来咯咯地笑声:“林小姐,你还是太单纯,在商言商,谁没动用过非常手段。这块地虽然不在我身上,但如果高洪生不能开发,他就只能贱卖,到时候我接手,然后和韩骏合作,你说这打着灯笼也难找的好事,我此时不下手,行吗?

  好好把这件事办成了,你要的东西不仅给你,我还会给你的账上打五百万,好了,就这样,一个星期后我希望能和韩总也在这里吃顿饭。”

  林佩佩脸色蜡黄地回到包间,高洪生和韩骏同时问道:“佩佩,不舒服吗?”

  林佩佩端起水杯:“没事,可能是今天的酒有些冲,不太适应,你们别管我。”

  复仇女神4

  韩骏走到她的面前,对高洪生说道:“高总,我在碧海酒店住,为了和林小姐出行方便,我刚才已经派人在我房间旁边又开了一套房,现在我就带她回去休息如何。”

  面对韩骏的盛情,高洪生不能再多说什么,只得答应了他。

  林佩佩现在是越来越乱,一个韩骏还搞不定,葛婕又来捣乱,虽然把高洪生搞垮是她乐于见到的,只是该如何和韩骏开口呢?

  韩骏没有说谎,他确实给林佩佩在定了一套房,林佩佩住在1203,他住1202。

  林佩佩进房后正要关门,韩骏挤了进来:“佩佩,你到底哪里不舒服,用不用请医生。”

  “韩总,我好得很,就是来大姨妈了,肚子疼,所以请您回房休息,我也要休息了好吗,明天我再带您去游览小林阁可以吗?”

  韩骏直直地看着林佩佩,那目光似乎能够穿透她的心,看出她心中的无助以及强作镇定。

  “佩佩,我不勉强你,如果明天你还不舒服的话,咱们可以取消行程。”

  “别呀,韩总,如果陪不好您,高总该骂我了。”

  韩骏转身要出去,把门拉开后,他转过头还是对林佩佩又说了一句话:“佩佩,我真的是有苦衷的,请你相信我,而且这次我也是为了帮你而来。”

  “韩总,我都感动得要哭了,您快走吧,让我尽情得哭一会。”林佩佩毒舌道。

  听到门合上的声音,她一下子跑到门边,听了听外面的声音,将门反锁,然后捂着胸口站到穿衣镜前。

  她的脸色绯红,胸膛怦怦跳动,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为什么和韩骏单独在一起时,会起这么大的反应,自己不是应该恨他吗,看他欲语还休的样子,怎么升起一股心疼呢。

  她掐了掐自己的脸蛋,林佩佩,不许犯贱,是他不要你的。

  复仇女神5

  为了平息激动的情绪,她打开手提电脑,电脑上还是姐姐被高洪生拖曳的画面,每隔一段时间,她就要打开这段视频看看,提醒自己不要忘记为姐姐复仇的事。

  当看到高洪生将脚踹在姐姐的肚子上时,林佩佩紧紧攥起了拳头。

  为了给姐姐报仇,自己是应该对韩骏好一些,至少要先让他和葛婕合作,然后再取得证据。

  突然,敲门声响起,她慌忙将电脑合上,问道:“谁呀?”

  门外居然是梁丽萍的声音,这货是怎么找来的,一定是祁帅告诉她的。

  打开门,梁丽萍惊慌失措跑了进来:“佩佩,我闯大祸了,救救我。”

  梁丽萍平素在公司里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如今她脸色苍白,指尖颤抖,摇晃着林佩佩:“佩佩,我闯大祸了,现在只有你能救我。”

  给她倒了一杯水,林佩佩让她坐下说,她根本坐不住,来回走动着,把事情说了一个大概。

  今天,梁丽萍去商场买东西,看见肖雨正在儿童区挑衣服,气不打一处来,骂肖雨一个姑娘家不知分寸,给人家当小老婆,是欠揍的料。

  谁成想肖雨年纪虽小,根本不是省油的灯,回骂梁丽萍:“臭乌鸦,别以为祁帅爱你,他早就受够你了,你仗着早年间那点对他的情意,人前背后给他上眼药,是他心地好,不忍心让你扫地出门,拿金钱,拿身体补充你,就你,还想生孩子,祁帅还说了,怕生出来的孩子像你一样,像个黑肥猪,得想办法让你弄掉。”

  听完这话,林佩佩就知道糟了。

  果然,梁丽萍继续说道:“小丫头,我当年闯天下的时候,她还不见得在哪个旮旯呆着呢,现在仗着肚子里有货骂我,我得让她看看马王爷长几只眼,我打电话叫了几个弟兄,准备在停车场给她点教训,那几个兄弟回来和我报告,说除了把她打了,还打了一个穿紫色衣服的女人,听他们描述,像是黄蝶。”

  梁丽萍面色苍白继续说道:“而且刚才祁帅给我打电话了,说肖雨流产了,还说黄蝶也流产了,让我赶紧滚到他面前去,佩佩,我真不知道黄蝶也怀孕了,我只想让肖雨的孩子没了,现在可怎么办啊?高洪生会不会开除我?那可是他的第一个孩子啊。”

  复仇女神6

  林佩佩指着梁丽萍的脑门:“你,你真是能闯祸。”

  手机铃声响起,梁丽萍吓得要哭出来:“佩佩,是祁帅,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了,你和高洪生说说,别开除我,别让我和祁帅分手。”

  铃声还在固执地响起,林佩佩定了定心神,接起手机:“喂。”

  “梁丽萍,你滚哪里去了,赶快出来,我他妈地扒了你的皮。”

  “祁帅,你听我说,梁丽萍她也不是故意的。”

  “林佩佩,她还想怎么故意,现在她就已经弄出两条人命了,怎么非得把大人也斩草除根。”

  听得出祁帅语气里的愤怒,林佩佩暂时也没有了主意,和梁丽萍大眼瞪小眼,不知该如何是好。

  韩骏的声音骤然响起,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进来的:“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总躲着也不是办法,我陪你们一起去见高洪生,我在,他总得给我三分薄面。”

  惊恐未定地梁丽萍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韩总,你是公司的大投资商,您去,高总一定会给面子,要是能闯过这一关,我下辈子给您当牛作马都愿意,只要他们不伤害我肚子里的孩子。”

  韩骏先给高洪生打了电话,放下电话,韩骏说道:“咱们哪也不用去,高洪生和祁帅一小时后就到。”

  这一个小时对于梁丽萍来说就如一个世纪,此时五大三粗的她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嘴里喃喃自语:“只要他们不动我的孩子,我做什么都可以。”

  林佩佩在她的身边轻声抚慰:“没事的,没事的,他们不会对孕妇怎么样的。”

  只是她把黄蝶和肖雨打到流产,这份债又该怎么算呢。

  复仇女神7

  高洪生和祁帅终于来了,梁丽萍吓得躲到了窗帘的后面,祁帅将她一把拽出来,将手高高扬起,所有人都以为,他会打梁丽萍一个巴掌,却没有想到,他将梁丽萍紧紧抱在怀里:“傻女人,你肚子里有我的孩子,我怎么舍得打你。”

  这画风转得猝不及防,还是高洪生反应快,将韩骏和林佩佩拉出房间,说要给祁帅和梁丽萍他们两人说话的空间。

  林佩佩看高洪生的表现也很费解,按说梁丽萍把黄蝶打到流产,他应该愤怒,悲伤,怎么现在反而无事人一般。

  三个人躲在韩骏的房间,等祁帅和梁丽萍。

  不一会,梁丽萍的脸上笑中带泪,将林佩佩单独叫了出去。

  “佩佩,祁帅说,刚才,他们俩人在黄蝶和肖雨的病房,故而声高了些,是为了给那俩女人看的,他根本不喜欢肖雨,是黄蝶用计把他灌醉才和肖雨上床的,而高洪生也让他将计就计,和肖雨和黄蝶纠缠,想知道这俩女人在搞什么鬼,这次我无意中把她们俩人弄流产,倒省了他许多事,只是可惜孩子无辜,而且他还说了,因为这件事被人直播到了网上,他决定和我出guo避避风头。”

  抚摸着自己的肚子,梁丽萍又说道:“祁帅说了,他和肖雨的那个孩子有缘无份,这个孩子他一定要保住,还有……”

  梁丽萍神秘兮兮靠近林佩佩:“黄蝶那个孩子不是高洪生的。”

  这下轮到林佩佩张大了嘴:“怎么可能?”

  脑子里飞速旋转了一下:“难道是袁志刚的。”

  林佩佩现在终于明白高洪生的表现为什么那么淡然了,只是他是怎么知道的呢,而且他打黄蝶是因为黄蝶背叛了他吗?

  姐姐呢,姐姐又是什么原因被他打。

  复仇女神8

  祁帅和梁丽萍出guo避风头去了,高洪生替他向老婆请的假,说是派他去国外考察项目,高洪生说,他老婆只是淡淡哦了一声。

  林佩佩突然羡慕起梁丽萍来,虽然祁帅对她的态度一直不冷不热,可她从不退缩,哪怕没有名份也一直守在他的身边,能够陪在自己所爱的人身边,即使没有名份也是快乐的吧。

  在机场送走了祁帅和梁丽萍,韩骏要求林佩佩立即带他去小林阁,还说今天已经耽误了两个小时,让高洪生补给他。

  高洪生真的没有一丝悲伤,反而笑吟吟说道:“行,耽误两小时,让佩佩再多陪你一天,可否?”

  韩骏自然是举双手同意的,林佩佩也开玩笑道:“高总,我那可要求多出的一天付双倍工资。”

  高洪生也爽快地答应了。

  “你们这个高总绝对是个人物。”韩骏望着高洪生远去的背影说道:“而且我看他对你好像很有意思。”

  “你已经是安氏集团的少东家了,还管别人对我有没有意思做什么,何况他有妻子,我有分寸。”

  “佩佩,我再说一遍,我有不得已的苦衷,以后我一定会解释给你的,但是现在不行,还有我回来是真帮你的,只要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真的?”

  韩骏郑重点头。

  “明天,你和新兴地产的老板罗池和他夫人葛婕吃顿饭,他们也想和你谈谈华明路那块地合作的事情。”

  “可以。”韩骏痛快答应。

  林佩佩呆住:“你都不问我为什么?”

  “佩佩,我说过,我是为你而回来的,只要你提出任何要求,我义无反顾全部支持。”

  林佩佩此刻倒不知道说什么好。

  或许韩骏真有不得已的苦衷,或许他真的是为了自己而来。

  如果是这样,最好不过,她望向韩骏的目光有了些许柔情。

  复仇女神9

  任由韩骏拉着她的手,上车,向小林阁疾驰而去。

  小林阁在城市的西南角。

  据说明朝年间,有一位年轻女子和丈夫成亲后,和丈夫十分恩爱,无奈家境贫穷,为支持丈夫赶考学习,妻子靠出卖身体换取微薄的费用,而在京城学习的丈夫一直不知情,考上状元后,回乡,被别有用心的人说出了事实。

  丈夫甩了妻子,和当朝高官的女儿结婚,妻子愤而跳崖。

  年老后的丈夫回到故里,不知怎么又悔不当初,便重新豪华装修了此村,因妻子姓林,便将此地命名小林阁。

  这个村子依山傍水,古色古香。

  “韩骏,你说这个妻子为了供丈夫读书,出卖自己,最后落得一个凄惨下场,值得吗?”

  “佩佩,我不知道他妻子是怎么想的,如果是我,真爱一个人,为她做出任何牺牲我都愿意。”

  韩骏的话中有话,林佩佩心中一动,难道他意有所指,和安英妮在一起是为我做出了牺牲,可是我又有什么可值得他牺牲的地方。

  滴滴,是微信:林佩佩,为防走漏风声,今晚你带韩骏来我的别墅聚餐吧,还有你要的东西,我也准备好了,保证给你一个惊喜。”

  “佩佩,凡事多想几个为什么,有时候亲眼所见的,也不见得是真的。”

  韩骏没头没脑冒出这句话。

  【未完待续】

  明天见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