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辈子与不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辈子与不开始

2020-02-10 16:21:12 作者:后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辈子与不开始

  一个女人最大得不幸,应该是没有遇到一个好男人。而更为不幸的是,她又没有能力摆脱这个男人。

  我的闺蜜小叶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有着上进心事业心女人。虽然容貌不是特别漂亮,但五官端正皮肤白皙,加上知识女性优雅气质,也是女人堆比较目的一个。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因为遇到了一个渣男老公生活过得特别不幸福。两个人经常冷战实在过不下去了就协议离了婚。可是离婚之后,那个渣男偏偏又看到了她的好,千方百计地缠着她,不想让她开启新的生活。

  小叶刚开始时候以为她的前夫是对她还有感情,也就没有决绝拒绝他的纠缠。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没过多久那个渣男前夫依旧本性不改,还和从前一样为所欲为

  小叶在一次伤透了情况下,把渣男的东西全部扔了出去,让他永远不要再来打扰自己

  大概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渣男真的没有再来骚扰小叶。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渣男消失得销声匿迹

  小叶以为渣男是对自己彻底死了心。通过一个交友平台,小叶认识了一个外地男人。那个男人曾经过兵,身上有一种普通男人没有的气质。而且这个男人长年离开故乡一个人漂泊在外地做建材生意,是一个不服输不安于现状的人。

  随着交往深入,小叶慢慢喜欢上了这个男人。她觉得这个男人有着军人刚毅,也有着铮铮铁骨男儿柔情。而这个男人对小叶也是特别有好感。每次两个人聊天的时候,这个男人都对小叶缠缠绵绵,温温柔柔。这让小叶特别的心动

  后来,随着两个人感情的升温,他们已经称对方老公老婆,也开始讨论他们未来人生规划

  就在两个人情深意浓憧憬着未来的时候,小叶的那个渣男前夫又突然冒了出来。百般央求小叶答应和他重归于好

  小叶虽然强烈地拒绝过,却耐不住那个渣男前夫的软磨硬泡,又奈地和他在一起了。小叶此时心里已经非常那个当过兵的男人了,放弃他心很痛。但是既然答应和前夫重归于好,小叶不是一个脚踩两只船的人。而且,她也不想耽误了那个当过兵的男人。

  小叶找了个机会,把她和前夫的事情如实告诉了那个当过兵的男人。尽管她说得小心翼翼,唯恐伤害到他,可是小叶还是感觉到了那个男人一落千丈情绪

  两个人说好以后不再联系,互相删除了联系方式。小叶虽然回归到了前夫身边,但内心却一刻也没放下那个当兵的男人。他们说过的每一句话,一起经历过得快乐,每一个温馨的瞬间,都让她刻骨铭心

  小叶忍不住去翻看微信空间里,那个男人曾经给她写的每条评论。她很想能够加回那个男人的微,甚至有时候特别冲动地想去找他。

  小叶越来越觉得自己做了一件无法被原谅的错事。她伤害了一个她真心爱过的男人。而那个人已经转身走了,她将永远无法取得他的原谅!也永远失去了和他做夫妻的机会!

  如今的小叶被痛苦和悔恨时刻包围着。她说,如果遇到了一个真心喜欢的人,要么不开始,开始了就一辈子。做人一定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自己的感情,珍惜缘分,不要被别人改变了自己初衷,放弃了不该放手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辈子与不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