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点新奇在湖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点新奇在湖边

2020-02-13 16:02:3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点新奇在湖边

  一点新奇在湖边

平常生活聊至极。走过上百次的路;睡过上千次的床,吃过无数遍的饭菜
觉生沉闷,名决定飞去杭州,渴望在湖边发现一点新奇。
在西湖游船上吹吹风,看杨柳依依,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大家知道哪张纸币上有西湖景色吗?”
名本来就马虎,在无纸币的大环境下,更是思想呆滞
但是有心人还是有的:
“一元纸币上有三潭映月。”
好新奇啊,孤陋寡闻的名想,即使大部分人都知道。
西湖边上有一座餐厅,叫做外楼。俗语:“山外青山楼外楼”说的就是这里了。
馆里服务员全都是1.65米以上的美女,吃顿饭要花1000多元。不过也值了,美景美食美人加在一起,想想就觉得十分享受。
后来又去了雷峰塔。在塔下的台阶上拍照时,导游特意叮嘱,塔的正下方压的是白素贞,所以您拍照时要错开其中轴线,或者用手托着,叫:“托塔”。否则您也会被压住,翻不了身。
好新奇啊,名竟然第一次听说。
听导游讲,1924年雷峰塔倒时,地上冒了一股烟,应该是白素贞获得自由,白素贞是女的,因此妇女们也获得了自由,大家都很高兴。却不料,政府决定重建时很多妇女不愿意,不过为了旅游业发展,也只能顺从了。
第二天,名乘车来到了千湖。由于当季游客较少,名到酒店时,前台主动升级豪华湖景套房。三室一厅的大房子巨大的落地窗外,是美丽的千岛湖,水上不时驶过大大小小的白色邮轮,那画面,美呆了。
上打窗户,还能听到湖水拍打岸边的声音。在健身房小跑十公里,然后回屋,泡一壶龙井,躺在浴缸中泡个澡,安
沉闷的生活是需要一点新奇,否则真的感觉活着没意思说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点新奇在湖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