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有杰克》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有杰克》影评100字

2020-02-11 22:4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有杰克》影评100字

  《杰克》是一部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执导,罗宾·威廉姆斯 / 戴安·琳恩 / 布莱恩·科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家有杰克》精选点评

  ●2010-02-14 看过大部分。On ICS.

  ●那段可爱的爱情

  ●有点诡异的剧情,更加诡异的罗宾•威廉斯。

  ●一直不喜欢威廉姆斯的片子,耍宝成分太多

  ●他的演技已经出神入化绝对影帝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小孩吗,杰克?因为这样我可以摆脱大人束缚,因为这让我记得生命中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比如骑脚踏车、在树屋上玩耍、穿着鞋子水坑

  ●还是电影频道 好像是原来周五晚上有个喜剧之夜什么的 AV台貌似特别喜欢Robin的片子

  ●小时候看的,有些感动~~

  ●儿时的第一部外国电影

  ●我们班有个同学 长得巨老 我们就叫他 是 家有杰克!~

  《家有杰克》影评(一):时光在飞逝,生命如此短暂

  有着大人身孩子灵的杰克,曾因他人外表受到同学们的排斥,可是他的心灵终于换回了友情,那间大树上的房子是所有孩子都喜欢的,我也曾画过自己的大树房子,杰克可以提前享受大们的一些权力,可是他的生命也在提前结束,他在最后的结业演讲上说的话很让人深思,时光在飞逝,生命如此短暂!

  《家有杰克》影评(二):家有JACK

  一直特别喜欢戴安林恩那种优雅美丽,由于鲜少观摩Coppola大师作品所以印象中他一直是大片制作者,很难想象JACK这种温馨小品会是出自他之手。而Robin williams则的却一直善于演出这种老是带着抹傻笑在脸上皱纹男,不得不承认片中的某些桥段镜头调度有些匠气,比如“读作文”和“树屋”的片段,这就好像让鲁迅老爷子给他孙子写张假条,他老人家一定不必像其他父母一样紧张自己的措辞和文法可能只想动动小拇指写下寥寥数字略表其意而已。

  《家有杰克》影评(三):勇敢做自己

  看这部片子是还是在读高中,一直很喜欢罗宾威廉斯的风格,有点黑色幽默。看第一遍的时候只是觉得好玩,罗宾的表演诙谐,后来又看了两遍,又觉得很沉重,悟出原来人生的奈可以用这种方式表达生活原本就是如此残酷,不给我们更多机会,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谁也不可能代替谁,谁也不会因为彼此而改变一个个念,一点点容颜,我们要勇敢做自己,尽管我们还不够优秀,我们还不够富有,但是人生是自己的,别人无权指责。对主人公结尾的演讲如数家珍,“我尽力了,我做到了。”是啊,我们在努力奋斗之后,能够自信的这样说的时候,我们的人生就此不同......

  《家有杰克》影评(四):去做一颗流星

  一部儿童电影如果能让一个还不暗世事的孩子深受感动,那这一定是部好电影。第一次看《家有杰克》早已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但其中的一些情节在这么多年后依然会想到,也依然记得罗宾•威廉斯这位美国长青的喜剧演员,网上对他的喜剧的评价是这样的:“罗宾开拓了喜剧电影的内涵,向社会现象和人生的深层挖掘,将喜剧与幽默提高到一种讽刺与嘲笑、揭露与警世的高度。”非常高的评价。想来众多演员中,他出演的电影是我所看过最多的。他的表演我是如此的熟悉,每当看到他出现在荧幕中,我总是期待着又一部好戏的上演。

  一如这部电影,罗宾带给我们仍然是不同的感觉。只有罗宾的眼睛才能演出孩子般充满童贞的眼神。大人演孩子,相近的题材,类似的主题,同样的喜剧,有如《女孩梦三十》、《辣妈辣妹》,但没有一部能超越这部《家有杰克》。究其原因,是因为这部简单的影片并除了以友情和亲情这两种最普通同时也是最真挚的情感来讲述故事外。更在于杰克自身身体的残缺导致了他自出生之后的与众不同。而影片深刻的主题则是最为之闪耀的地方。它教会人们如何去做人、如何去珍惜生命和光阴。不要到生命的尽头才明白遗失的美好。去做一颗流星,虽只璀璨一时,但却能照亮整个星空,令所有星星都为之惊叹。因为所有人的生命本都无多。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它的意义。当我们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时,我们的生命就是伟大的。

  《家有杰克》影评(五):生而在世,要努力的活着

  “生而在世,我很抱歉”,这是《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中的独白。现在我想对这句话稍加修改:生而在世,要努力的活着。

  对于生命,应当心存敬畏,因为生命的诞生,本就是一件充满机缘巧合的事情。二十多岁的我们很容易陷入某种心境—总觉得这个世界对我们不公,总觉得自己的委屈无人理解,总觉得自己很孤独。但生而为人,怎么可能脱离社会而存在,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是最美的缘分。

  《生活多美好》中男主角在准备自杀时,被天使带去看没有自己的平行世界,小镇和人们的生活因为男主角没有出生过,变得截然不同。

  《鲁滨逊漂流记》中男主角在荒岛生活二十八年,依然要努力重返人类社会。

  《少年时代》中男主角妈妈的一句闲谈,激励着墨西哥裔的修理工不断努力,多年后成为一家餐厅的经理。

  所谓蝴蝶效应,大致如此。我们应该努力的活着,为了那些我们所珍视的一切;如果孤身一人,更应该努力的活着,因为生而在世,我们不经意的举动总会影响到一些人。

  喜欢《家有杰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罗宾-威廉姆斯的缘故,如果换个演员,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效果,因为他是我见过笑容最温柔的两位男演员之一,也只有他才能演绎出一个完美的大人:有一颗赤子之心,并且不怕学习、不怕尝试、不怕见陌生人。言行一致,不矫揉造作。努力做到最好,但不是为了在邻居或是同事之间炫耀。更重要的是懂得如何做一个优秀的朋友。

  人生稍纵即逝,如果你还意志消沉,不妨仰望一下星空,看繁星在夜空闪烁,看一颗流星划过黑暗将黑夜照成白昼。这时,许一个愿:让自己的生命无比璀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