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学会小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学会小感

2020-02-12 13:56:22 作者:一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年前,我18岁。

  20年后,重回记忆深处,参加高中同学会

同学会小感

  8点,大雨滂沱中撑起小伞出门,半小时后坐上同学的车到大瓦房集合点。车上有三位高中时比较熟悉的女同学,全是战斗教育战线的同学。了解彼此近况,熟悉的同学,熟悉的行业,中途又去等了一个同学,还是教师

  我们行人到了大瓦房时,好多同学都在等我们了。按照先前的计划,除了留下两位女士接待远方回来的同学,我们其他同学一起回母校看看

  车队学校后门进入学校,大家一起逛逛校园发现很多地方有了变化。这所当年的高中已经搬迁,现在搬进的是镇上初中。熟悉的东西只是那些老旧的建筑,斑驳的痕迹,还有熟悉的阶梯。这所学校依山坡而建,最有特色的就是很高的阶梯形成的路了,至少有200梯。印象中,体考生经常在上面练习跳跃。梯步中间有一个平台连接一条横着的道路。课间放音乐时,很多同学就聚集在那里闲谈,个别嚣张的同学随着音乐轻轻地晃动,一副旁若无人样子

  教学楼的左边是我们的教室窗户已显破旧。那里藏着我们最初的梦想奋斗汗水纯真友谊朦胧情愫,还有永远荡漾的间的槐花香

  同学们都已发生了变化,论是身形还是思想。虽然大在一起欢笑畅谈,但是感觉上还是多了点隔膜世故,少了点亲切与纯真。

  随着我们长大,在获得某些东西的时候,有些东西终将离我们远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学会小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