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住着个林黛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住着个林黛玉

2020-02-12 18:55:2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中住着个林黛玉

  我因为一个习惯总被别人笑话,就是每我看到什么煽情电视剧或者比较感人情节就会哭的稀里哗啦的,连我八岁的宝宝都会笑我,一到这种情节的时候孩子就会说,哎呀,又要给妈妈拿纸了,拿一张给妈妈擦眼泪,拿第二张给妈妈擦鼻涕。有的时候把我弄得都哭笑不得。我一开始总会不好意思,但是到后来我会一句话,我之所以会这样子,是因为我的中住着一个林黛玉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住着一个林黛玉,因为每个人都有多愁善感一面,只不过有人把隐藏的比较深,有人法隐藏。我就是一个把什么事都会写在脸上的人,高兴就是高兴,不高兴就立马变脸。这是一种性格,没有办法改变。我这种人可能不会把话说的很漂亮,也可能不会做很有眼见的事情,但是我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会拿漂亮的话和一肚子坏水去坑别人,可能我自己会吃点亏,但是我也不会占别的便宜。这样的性格,让我每天晚上都能好好的睡一觉,让我面对自己的孩子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一个好母亲,面对自己所挣的钱财,可能会很少,但是花的心安理得。其实这样的性格,能够交很多的朋友,能够让身边的人安心,哎哭又如何,虽然我不悲天悯人,但是我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事虽小,但只要是善事,我仍然愿意做,看到别人做恶,如果我力所能及,也会上前劝上一劝。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时间过得飞快,偶尔碰到一个老朋友十年不见了,还是老样子,眸子还是干净的像小时候,我觉得这是对我最好的赞美。我想对他说,20年过去,或者更多年过去,希望再见你的时候,我的眸子还是这样清澈,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住着个林黛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