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是想想都很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光是想想都很甜”

2020-02-14 00:00:46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光是想想都很甜”

  1 光是想想都很甜,我希望我们的距离是,一起看电影时,余光就能扫到我嘴里没有了爆米花儿。

  2 光是想想都很甜,你靠着沙发,我靠着你。

  3 光是想想都很甜,我说我不需要你多优秀,但你告诉我因为你有了我,你想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4 光是想想都很甜,吵架过后的我们,明明都很想哄对方,于是我偷偷帮你买了游戏装备,你偷偷给我买了热门口红

  5 光是想想都很甜,我冬天睡觉被子,你说你要练出八块腹肌,让我睡着都想抱着你。

  6 光是想想都很甜,我喜欢草莓蛋糕,于是你买了各种奶油芝士,你说外面的不好,只有你做的最甜。

  7 光是想想都很甜,在我心情低落时候,我只想要一个人静静,你说,静静可以,但静静没你可爱

  8 光是想想都很甜,我吃不完的冰淇淋,你从来都是一口气吃完,吃完不告诉我,以后少吃听见没。

  9 光是想想都很甜,我喝多了你背我回,一路叨叨,以后我不在,你不准碰酒。

  10 光是想想都很甜,女主男主没有在一起,我为剧情而哭,你为我哭,我说你傻不傻啊,你说,因为你哭了,我就想哭。

  11 光是想想都很甜,你为了不让我失学会了讲各种童话故事,等我快睡着的时候不忘在我的脑门儿上亲吻盖章。

  12 光是想想都很甜,我说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你说我也是。

  13 光是想想都很甜,你不会讲什么甜言蜜语,但你会在我和你赌气的时候说,不吃饭就没力气赌气了。

  14 光是想想都很甜,以前总羡慕别人,在感情里被宠得像个小孩子,后来我被你宠成了小公主

  15 光是想想都很甜,希望等我遇见你的时候,我们都是彼此喜欢样子,那时空气很甜,世界也很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