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注意:春节困在家里的人,已经出现症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注意:春节困在家里的人,已经出现症状了!

2020-02-14 14:15:59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注意:春节困在家里的人,已经出现症状了!

  这个春节,大多数人都只能待在里,每天期待着抗疫前线传来好消息,让我们早点结束百无聊赖日子回归正常生活

  

  但每天都在增加的确诊病例,却让我们不敢大意,只能乖乖听话继续在家蛰伏

  然而,由于长时间居家隔离,这个春节困在家里的人,已经出现下列症状了!说的是吗?

  1,全身酸痛目光呆滞

  由于长时间的躺着刷手机缺乏运动,只要稍微动一下,就会觉得四肢酸痛;由于眼睛长时间的盯着手机,视力变差,给人一种目光呆滞,傻傻感觉

  2,幻想自己是某种小动物

  由于实在聊,很多人在家扮演起了小动物,有的吓哭了孩子,有的让网友捧腹大笑,有的却让人不得不佩服,都说高手民间,这次我了!

  3,变成了偏执

  比如数清楚了一袋恰恰香瓜子有多少颗;比如知道了一天有多少车经过;比如数清楚了家里有多少块砖……如此专注于一件事,怕是自己都不敢相信吧!

  4,开始有点精神分裂

  自己跟自己对话;跟电视中的人对饮;用电暖器炒瓜子等……

  5,有抑郁倾向

  可以一个小时不说话,对着天空发呆;可以一整天躺在床上,不下地;开始做一些莫名其妙举动,比如妄想自己是姜子牙

  6,脑洞大开,研究出了各种稀奇古怪游戏

  有趣灵魂,即使关在家里,也会有不一样想法。比如套圈,比如打乒乓球,比如在家开超市……有意思的人,总能找到办法娱乐自己,也能给他人带去快乐

  抵抗肺炎自觉隔离很重要心情愉悦同样重要。

  不要觉得宅在家里就无所事事,而应该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这次疫情。

  有人在家里用电脑上班,有人在家里同样运动健身,有人想尽办法给家人好吃的,有人利用网络听课学习……

  其实困在家里没有什么可怕,只要你有乐观的心态,宅在家里的生活一样可以很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