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俺物语》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俺物语》经典影评有感

2020-02-14 22:09: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俺物语》经典影评有感

  《俺物语》是一部由浅香守生执导,江口拓也 / 信长 / 潘惠美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俺物语》精选点评

  ●太萌钢男这厚唇汉子了,女主简直心机但是一点儿也讨厌不起来。不过要说是基番我也不会有异议的orz(ps潘惠美好

  ●开头还好,越到后面越看不下去了……感觉女主有点装……有点烦……有点婊……太矫情………………根本配不上男主啊!!!只有男二才跟男主是真爱吧!!!!!!

  ●E02 好基啊,只在喜欢人面前笑,哈哈

  ●史上最丑男主角抱得美人归的故事,一开始就太顺利所以缺乏说服力,甜得发腻的高中生恋情让人怀疑人生啊!不过能看到别人眼中看不见的猛男学长的有点,大和妹子也算是了不起女人更喜欢男二号砂川,真正的朋友就算默不作声也是种温柔,围绕主角恋人身边的其他配角也很可声优江口拓也颜值爆表。

  ●这部少女漫其实内容都是日常,基本上可以称为“猛男助人为乐的故事”,只要男二就好啦。

  ●还挺萌!宝石之国的钻石不算的话难得萌回妹子啊!不过这身高差已经是父女既视感了。还是俩男主之间比较有爱。阿砂好惨每天都要承受这俩花式虐狗。幸好最后没给砂火速凑个对要不太狗血了。不过一校园恋爱漫就好好谈普通的恋爱,隔三差五就遇回事故还特别刻意有意思吗?俩人烂好人属性也真是一对。

  ●这部动漫觉得是我看过动漫中最丑的一个男主了。但看完整部动漫,依然觉得砂川城才是中的男主。他有着帅气长相高挑身材,凡是女生都会花痴他的吧!也难怪,凡是男主喜欢的女生都喜欢阿砂,然除了女主。

  ●此番最大敗筆是不能在B站吐糟,彆死我啦!|非顏控表示終於有個不帥的主角啦,可是太單蠢也不太好……

  ●前面两集很出彩,后面变成满满的治愈系,憨憨傻傻的猛男绝对和砂川是绝配,诚的初吻

  ●好像没什么特别厉害的感觉但是难得世界观角色三观正常没有看了给人添堵的角色剧情全方位死角亮亮地秀恩爱简直美好啊,期间从单身狗变成异国狗也是一件值得纪念事情_(:з」∠)_

  《俺物语》影评(一):sikida!

  “大和 我没关系的哦 即便大和没有选择我 我也会为大和的幸福加油助威的”“可是啊 大和 能不能选择我呢 能不能选择和我一起欢笑”“如果能帮上忙的话 我很荣幸”“但是从初次见面之时直到现在 我的心始终只为猛男同学而动”“所谓心情内心灵魂重要东西全部都无法用肉眼辨别”大结局真是仪式感满满呐!总共24集,比一般的动漫多了一倍呢。如果在12集就结束我会给四星,12-20集觉得可有可无短一点更香会给三星,但是从21集到最后!看完我只想给五星!21、22两集讲的砂川诚和暗恋他十年的女孩,23、24集是凛子和西点师,长期被偏见伤害的猛男终于克服了他的弱点,懂得了捍卫自己的感受。人物形象一下子就饱满立体起来,总之就是大圆满大圆满!大都是好善良的人...我也好想成为凛子那样散发着阳光的治愈女孩,也好想透过外表看到大家的内心啊!另外,砂川诚好像我暗恋的男孩子呀嘿咻嘿咻。

  《俺物语》影评(二):并不太喜欢看。

  我=♂。B站要大会员。惊了,赤木刚宪和赤木晴子乱伦了!开头的小故事超赞,第四集拍的太好了,画面好精细,五星。从第七集开始总感觉女主角是装出来的,为啥咧?后面看着看着有些腻了,画面也穷了,减一星。如果就五集的话或者拍成电影绝对值五星。看了一半了,发现她把男主画得太丑女主画得太漂亮了,不讨好女性,剧情还非常纯爱,不讨好男性,两边不讨好,剧情并不太喜欢,再减一星。老姐的追求者现身那段剧情使我突然眼前一亮,可惜转瞬即逝。以男性本人视角来看如果我很直的话我不会把女性比成花,这点有点矛盾。2星。15,16集三角恋那里挺有意思,加一星。女主问西成喜欢男主哪一点那里感觉女主是装纯,其实城府很深,结尾是男主说只是因为你才喜欢你这绝对不是他这种直男能说出的话。这种体型差如果拍成精灵和兽人的里番我相当乐意看。这个是女性向动画吧,17集栗园找主角帮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是动画描绘手法好像离院挺身而出才是正确的似的,还有摘星星博取对象欢心这种不必要的行为只有那些玛丽苏剧里才有,但是如果是女性向动画为啥主角是男的还是丑男,女主角还贼漂亮?而且喜欢男主的女生多,而喜欢女主的就一个,又不像是少女漫。受众不明确,减一星。女主第一眼相当惊艳,但是看到后几集看着女主的大眼睛有种诡异的恐怖感。22集的砂川好像跟我相亲的女的,23集糕点师已经跟男主表明自己喜欢女主了,却并没有对女主表白,而是让她帮自己参加比赛,我一个直男肯定做不出这事儿?这是女性向动画吧。

  《俺物语》影评(三):虽然我的外表很笨拙,但我有一颗温柔的心

  有一只身材魁梧的大熊,在森林里捡到小女孩的发卡,大熊追上去想要将发卡还给她,可是小女孩看到的是一只高大凶猛的熊向自己追来,小女孩拼命的跑开,笨拙的大熊追上去,小女孩当然跑不过大熊,不过大熊只是想要将发卡还给她,最后,误会解开,小女孩愿意成为大熊的朋友,与大熊一起跳舞。 但是,大熊知道,即使小女孩愿意与大熊一起跳舞,也不代表小女孩喜欢大熊,愿意和大熊在一起。 故事的主人公刚田猛男就是一个像熊一样的男子,在少女漫画里连路人的长相都算不上,只能是一个四肢发达的大反派,被英俊勇敢的男主角打倒,救出美丽善良的女主角。就是这样一副长相的猛男,在这部动画里却被提到了男主角的位置,而女主角却是一个娇小可爱,体贴善良的女孩子,这两个人怎么样都不算相配,要说也只能用美女与野兽来形容了。可是童话不是这样的啊,野兽其实是英俊的王子。我们的猛男同学还是一只野兽,但是他有一颗守护心爱女人的温柔的心,就像骑士一样。不过这个世界还是看外表的,所有的女生都注视着他的好朋友,就像真正的男主角一样帅气的砂川诚,他所喜欢的女生不过是为了接近他的朋友。 大熊知道自己长相可怕,可是还是热心的去帮助别人,帮助小女孩。 猛男同学在地铁上救了被骚扰的大和,被大和喜欢却完全没有察觉到,误以为大和就像其他女生一样喜欢的是他的好朋友,想要为他们制造机会。之后经历了种种,大和表达了她对猛男的爱,他们在一起了很久很久,可是,一旦出现了喜欢大和的男生,对方会做甜点,长得帅气,猛男同学在他面前还是完全没有自,认为自己配不上大和,只要大和能幸福,就算不选择自己也没有关系,甚至在见到猛男的第一面就说了他们不般配的话。 你看,就因为外表,第一次见到的人就判定他们不合适了,而自己也因为缺乏自信无法反驳。 在大熊与小女孩跳完一曲之后,大熊小心腼腆的向她倾诉爱意。 “虽然我的外表很笨拙,但我有一颗温柔的心。” 善良的小女孩被同样善良的大熊打动,谁又能说他们是不般配的呢?

  《俺物语》影评(四):俺物语,你的物语

  当初决定补这部动漫是因为豆瓣上的评分算是挺高的,没有看主角与内容如何,就像补干物妹小埋也是如此。

  看第一集时,总以为男主才是砂川城。看完一整集,才不情愿的相信男主其实是刚田猛男。是的,猛男,这个名字和他外表一样搭。这部动漫觉得是我看过动漫中最丑的一个男主了。但看完整部动漫,依然觉得砂川城才是心中的男主。他有着帅气的长相与高挑的身材,凡是女生都会花痴他的吧!也难怪,凡是男主喜欢的女生都喜欢阿砂,当然除了女主。

  看了前几集,男主外表丑与傻总是让我想弃了这部动漫,每每因为阿砂而坚持下来。直到看完全部,才敢稍微总结一下这部动漫的特别之处,当然,只是个人见解。

  男主,刚田猛男,有点比大人还要魁梧的身材,香肠嘴,简直是丑的不能再丑了。毫无意外的是在女生周围是被讨厌的,却在男生的圈子里是最受欢迎的。因为他直爽,仗义,全能(除了学习),几乎是没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同时,他还有一个算是青梅竹马的阿砂,好基友。很多人都很奇怪明明两个人的长相是极端的两头,却玩得最好。对于男主而言,阿砂是他从小的伙伴,又是邻居,玩得好是应该的。而对于阿砂而言,他是一个怕麻烦的人,恰好猛男是邻居,才会玩得好吧!整部动漫看下来,觉得男主好像除了长得丑了点,依然拥有其他动漫里男主应该有的,兄弟,女友,能力。似乎他是无所不能的,他身上的温柔与勇敢,是女生所希望男友身上应该有的。女生总是被救美的英雄所吸引,女主亦是如此。直到最后一集,才看到男主这样无所不能的人其实也是有弱点的。男人也是有弱点的。在喜欢的女生面前总是显得自卑,如果出现了一个比自己还厉害的人同样喜欢这个女生,他总自以为是觉得那个男人也许比自己更适合女生吧!这样说,就感觉到男人有点自以为是,自以为这样那样对女生好,却从不询问和征求女生的意见。幸好,猛男没有直接放弃,而是交由凛子来决定。这部动漫的男主是想告诉男人,人丑并不可怕,只要你勇敢,温柔,总会有女生喜欢的。条件只是一个外在因素,如果女生的内心被你打动了,外表如何有什么关系?

  男二,砂川城,有着男主才该有的帅气,却只是男主的好友。整部动漫他说的话并不多,换句话说,他是一个比较沉默的人。却很贴心,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以至于很多漫迷都觉得,其实猛男和阿砂才是一对。阿砂的善良与体贴让人感动也心疼。一开始,就说到猛男喜欢的女生全都喜欢阿砂,但阿砂一个都不喜欢。他说:“那些你喜欢的女生总在背后说你坏话的女生都不是好女孩。”所以他讨厌这些女生。阿砂从来不把他对猛男的好挂在嘴边,总是用行动默默地支持着他。可以说,如果没有阿砂的支持,也许男女主不可能这么顺利的在一起。很多女生认为阿砂很冷漠,那只是因为他的温柔只对猛男好。他在猛男面前就像一个邻家大哥哥,出谋划策,虽然有时候因为猛男的蠢笨而大笑,那也只是朋友之间的真实。记得最清楚的是,猛男想为凛子做一个难忘的生日,阿砂在一旁帮他想好所有约会的事项,却把父亲生病的事藏在心里不让好友担心。时常会有阿砂独自一人在家看书的镜头,微黄的灯光下,显出他身上的清冷与孤寂。正是这般,我才会如此的喜欢他吧!朋友不在多,一个就好。人多反而聒噪。他困难时给予帮助,我困难时他就在身边。

  女主,凛子,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学习成绩好,还会做很多好吃的蛋糕和饼干。这样的女生很完美,却选了猛男这样的男生当男友,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往往是在自己困难的时候扶上一把的男生会比相貌上来得可靠。在心里让你觉得有安全感的男人才是女生最需要的。

  一句话,坚持看完这部动漫的动力是阿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