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长日久贵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长日久贵坚持

2020-02-15 13:25:1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长日久贵坚持

  看俺感冒,好朋友心急如焚给俺出谋划策:醋泡生姜偏方。平时俺只吃姜的味道不爱吃姜,如今却要每天早上必吃几片,且四季除秋季其余时间不间断,左思右想俺真纠结犯难,吃还是不吃?

  十八般武艺全出动,和阶级敌人进行了殊死斗争,末了,还是邪不压正身体第一占了上风。早吃姜,补药汤。各位难道们的小心脏一点也没动吗?你别不,也不要急着看疗效耐心等俺慢慢调;天长日久坚持,康健玉体俺慕煞你。

  前阵子中央出台环保出行的接头暗号:小青蛙大街绿色出行。虽然刚刚流行,可俺不爱跟风,不跟风也不代表俺故意和党中央对着干,俺是守法公民,你们都懂是吧各位美眉帅锅(这样称呼各位说明审美观没跑偏吧),万一俺有个三长两短滴,看在咱们战斗在同一个战壕里,你们咋也得一马先出来给俺作个证,以免俺坐老虎凳喝辣椒水受牢狱之苦,以除俺电棍打皮鞭抽的严刑逼供。俺先谢谢你们了!

  就这样,俺又纠结了几天几夜,决定结合实际,改成接地气标语口号身体健康,每日必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长日久贵坚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