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快乐!

2020-02-15 17:00:31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原来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快乐!

  今晚直播哦~~

  温馨提示:过年期间,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

  昨天情人节姑娘身着一件吊带出现直播间惊艳了直播间的各位单身青年,直呼久违的好看,这是又要过年啊!

  姑娘:今天情人节,因为想到没有好看的衣服,就灵机一动特意剪了一本杂志,自己手工缝制了一件吊带,我厉害吧!

  (剪裁技术棒棒哒!

  每年情人节,姑娘都很用心,尤其是那些久违的歌曲都会一一出现,像《单身情歌》、《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让青年们认清自己单身的现实

  们情人节的主题歌嘛~~)

  青年们:单身生活这么艰难,年复一年,节复一节,就因为看你直播让我们更难脱单了,姑娘你还要用这样的歌曲扎我们的

  (你们单身的这口锅我不背啊!

  姑娘:我觉得单身挺好的,点一杯奶茶一个人喝,点一堆东西个人吃!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顾及别人的感受,要多快乐就多快乐!

  随心所欲的做自己最快乐

  青年们:有个人陪你一起吃饭、喝饮料,陪你一起忧伤快乐他不香吗?

  姑娘:我不管,我单身我快乐,没事就看看我直播,你们看直播间这么多的单身多快乐!

  (下载个YY开播跟着我们的节奏动起来吧!

  晚上没有娱乐项目的各位青年,一起来2086听听歌,聊聊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