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友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友谊

2020-02-17 01:43:24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天来了, 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在这么美好时光小白兔和小灰兔一起去森林玩耍。

  来到森林,小白兔看到森林里鸟语花香美丽极了,不由感叹:“景色真美呀!"

友谊

  小灰兔不以为然:"这有什么好看的。"

  小兔说:"五彩缤纷花儿盛开了,蝴蝶花丛飞舞鸟儿在树上唱歌,这么美丽的画面,怎么会不美呢?"

  小灰兔懒得欣赏冷言冷语的说:"幼稚!"

  小白兔气的说不出话来,觉得自己在对牛弹琴,便气冲冲地独自走了。

  小灰兔看到小白兔生气地走了,知道自己说话过分了,但又拉不下面子,所以它就往另一头走。刚走两步,它想起小白兔容易迷路,每次出来玩都是一起回的,现在它自己走了,等一下肯定会迷路的。小灰兔实在放心不下便偷偷跟了上去。

  这时小白兔走着走着,发现迷路了,着急不得了后悔了。嘴里不停嘀咕着:"唉,早知不生气了,又不是多大的事,现在找不到来时的路了,怎么办?怎么办?"

  偷偷跟在后面的小灰兔看到小白兔焦急得哭了,忙跑过去道歉:"别哭别哭,刚才是我的不对,确实是风景优美鸟语花香我不懂欣赏,你就原谅我吧。"

  小白兔看到小灰兔一脸真诚的道歉,不由破涕为笑:"刚才我也有不对的时候,我不该自己一声不响就走了。"

  小灰兔说:"归根到底还是我不会说话才惹你生气的。看来说话也是一门技术,以后我可要学习好说话才行。"

  小白兔说:"那我也要学会大度。"

  两个好朋友相对一笑,冰释前嫌和好如初,手挽着手开开心心一起回家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友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