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色血案》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桃色血案》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2-16 22: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桃色血案》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桃色血案》是一部由奥托·普雷明格执导,詹姆斯·斯图尔特 / 丽·莱米克 / 本·戈扎那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桃色血案》精选点评

  ●终于意识自己原则脆弱价值观简直不能更保守作为自认反社会中华田园女权狗,对这个可能强奸了的女主却毫同情且极其厌恶,只因为我认定她是社会不稳定因素检方是最恶劣直男癌我却坚定站在他们一边…辨方我认为没有任何说服力也不理解陪审团选择永远法理解和接受精神病免罪…

  ●每次看Jimmy Stewart正气昂然的讲话我就想笑。庭辩戏非常精彩细致人物性格突出场面调度娴熟,难得的在于审判后留下让人回味悬念

  ●奥托·普雷明格代表作,律政片范本。1.开放结局庭审大戏,非全知视角迫使观众自推真相。2.毫无冷场针锋相对,庭外细节暗示穿插节奏明快。3.詹姆士·史都华凭本片斩获威尼斯影帝道德模糊律师一角超越了一贯的正义良善戏路。4.索尔·巴斯的海报大赞。5.私以为不如[控方证人]。(8.5/10)

  ●和《12怒汉》一样,真相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看点完全法庭上的唇枪舌剑

  ●詹姆斯·史度华主演的悬念片,事实真相并不是影片所要揭示的,律师与检察官斗智斗勇,精彩的法庭辩论才是本片的重点,看着很过瘾

  ●精彩的法庭辩论,让人忽略了事实的真相。我开始还在想会不会有什么阴谋,后来太入戏就跟着电影走了。

  ●《12 Angry Men》為無辜人平反,觀眾是同情和站在正義的一方。這一部是教人流汗,出到戲院後還會相法律道德公義是如此分明嗎?放慢電影節奏,觀眾才可聽得到看明白每一個答詞、理據,沒有單純的善良和邪惡之人,法庭只不過是一連串唇槍舌劍遊戲,Preminger 遙動觀眾情緒,更是令我們無法判斷眼前所知,戲劇性都在我們內轉動,良知和真相不重要,如何掌握詮譯權才重要,雙面刃一樣可以斬向控辯雙方,從頭至尾態度曖昧。像Preminger、Ray、Fuller,Sick一代經典荷里活,處處表現美國陰暗面貌骨子裡的反叛。

  ●看着片子只因为jimmy……

  ●很完整的法庭辩论。首先你要耐心的看,因为片子比较长。另外个人觉得应该是由于电影是影像化的艺术,所以片子在法庭辩论上做了些戏剧上的处理增加了可看点,但另一方面讲也对信服性减分了。

  ●The most shining point of this movie is James Stuart. And every minute of this movie is so worthy watching. This is a real lawsuit.

  《桃色血案》观后感(一):事事非非,一场都是坏人的辩护

  我总是相信好人好报,坏人终究会得到相应的惩罚。以为是好人的人,做了坏人的人,为坏人辩护的人,为以为是好人的人辩护的人。原来没有那么多事事非非,你可能是好人,也可能是坏人。这只是一场无极的辩论而已,这只是一个立场的选择而已。但是我还是想保留我非黑即的心态,保留对坏人应得到惩罚的信念。

  《桃色血案》观后感(二):电影微评:桃色血案

  8分。这种电影最怕猪一样的反派,让整个片子过于压倒性而丧失可看性。而本片控方精彩的表现让电影不至于失衡。前一小时略显拖沓,但真正开始法庭辩论后瞬间就闪耀出光彩来。相较12怒汉等片,可能表演上还有差距,但法律部分更胜一筹。双方都是抽丝剥茧,层层深入,各擅胜场,要不是被害人女儿的乱入,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

  《桃色血案》观后感(三):看完竟然没有包袱,居然就这样直接结束了!!!!!!!!!!!!!!!!!!!!!!!!,太震撼了!!!!!!!! 直接结束了!!!!!!!!,

  看完竟然没有包袱,居然就这样直接结束了!!!!!!!!,太震撼了!!!!!!!! 直接结束了!!!!!!!!, 是不是漏了结局.导演, 怎么就这样直接结束了.不可以呀, 总要有个转折吧 为什么 imdb 的 分数这么高, 故事讲的也太平顺了吧

  为什么没有曲折, 有没有 人出来 给 解释 一下 ,

  为什么 这步影片可以上imdb

  《桃色血案》观后感(四):黑白 律师 强奸

  有四种方式替谋杀案辩护:1.那不是谋杀,那是自杀或事故2.不是你干的3.可以证明你的合法性,比如保护人或正当防卫4.可免罪的杀人。预谋的、报复性的谋杀罪是一级谋杀罪。一个人如果从他用了很久的办公室里被挤了出来,他会觉得遭到了圈内人的嫌弃,他会觉得周围的人对他轻蔑的指指点点。职业军人非常穷。好骚的已婚女人,总是勾引男人,看不出来她被强奸过。海报、演员不好看。画质不好,噪点很多。

  《桃色血案》观后感(五):《桃色血案》

  如今看感觉反而特别的一部法律影片,因为即便是国内观众都对美国司法制度有粗略的了解,那些台面下和台面上各不相同的技巧都被各类影视作品用过了,现在找不到这样巨细靡遗的对如此简单的犯罪从法庭内外进行表现的了。

  因为观影习惯被固定化的原因,进展中的一切变化都可能变成思考的空间,而最终不遂人心但最合情理的结局让人回归这类影片一脉相承的体系。影片最大的魅力在于对这一体系直观而丰富展现。

  当然了,那个时代影片所具备的优质演员们,一个被忽视的大导,可多层次分析接受的爵士配乐也是值得大书特书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