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源于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功源于简单

2020-02-17 12:54:3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会说,没有人会随随便便简简单成功,所以成功是一件非常复杂事情我们经历多事才能成功,我们要会好多东西才能成功,我们要不断的壮大,我们自己综合实力,我们要所有的东西都行才能成功。其实我们有的时候可能顺序给颠倒了,成功开始的时候并不是那样的难,或许有的时候,越简单的事情越容易接近成功,成功源于简单。

  马云一开始做淘宝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能做到现在这样大,打死他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做的这样复杂,但是他成功了,源于简单。时他只是简简单单的想开启一个新的购物方式,就是有一台电脑连接买方和卖方,然后我再找个物流公司,把买方需要卖的货卖给卖方,我只是提供一个平台而已。简单源于坚持,一开始一家家一户户的做宣传,好多人当他是骗子,好多人不相信,在网上就能买到东西,也有好多人觉得他就是一个骗钱的,纵使有太多的人不理解,他还是在坚持,当一部分认可他时,他看到了最初坚持的念,当所有人都认可他的时候,他看到了成功的样子,走进了想,也带给我们崭新的一个购物方式,一种支付方式。这是非了不起的一件事情,后期是有很多人团结在一起才能够做成的,但是他只是源于一个年轻人,最简单的梦想,只是简简单单的,想再多一种购物方式。

成功源于简单

  现在好多人开公司,还没开始做生意,就想我要有客户,我要有办公室,我要有大厂房,我要有新设备,我要一切资源准备好,然后才能开干,但是往往机会不会等准备好了之后再来,做事情并没有这么复杂,一张桌子,一把凳子,一个电脑,就成就了当时的马云,如果思想在那么复杂的做下去,或许你准备一辈子也不会成功,到最后也会一事无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功源于简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