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柯以敏老公给情人500万,小S老公坑明道:痴迷婚姻的女人有多可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柯以敏老公给情人500万,小S老公坑明道:痴迷婚姻的女人有多可悲

2020-02-15 17:01:17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柯以敏老公给情人500万,小S老公坑明道:痴迷婚姻的女人有多可悲

  1999年27岁的马来西亚歌手柯以敏嫁给自己经纪人黄国辅,她的婆婆一个重男轻女女人,第一次见面把她上上下下打量一番,得到的结论:这个女人好生养,搞不好就能生个儿子

  柯以敏在怀孕期间,其实已经知道自己怀的是女儿了,她还是“孝顺”的吃着婆婆给的各类生儿子的偏方。女儿一落地,婆婆一听是姑娘,掉头就走。柯以敏以泪洗面丈夫黄国辅呆坐

  每次回台北,柯以敏的婆婆就是三句话:“挣钱回来啦?挣了多少钱?什么时候走?”

  面对这样的刁难,柯以敏只是报以微笑。柯以敏与黄国辅结婚20年,没用过丈夫一份钱,都是自己赚钱在养这个

  一向以严厉为名的柯以敏,在不同音乐大赛上,因为毒舌得罪了不少人,有人说她严厉有人说她是神经病

  没人知道这个在外好强的女人背后,究竟过着怎样的婚姻生活。所有人都觉得柯以敏的婚姻应该是幸福的。夫妻过日子,总是有个互相照应。

  实际上柯以敏婚姻很不幸福,她的丈夫是一个懦弱的人,她一个人撑了全家她想提出丈夫离婚时,她的丈夫得了家族遗传病,从柯以敏老公黄国辅生病开始,所有的医药费和生活开支都时她在承担

  在丈夫生病期间,有一个女人一直帮柯以敏照顾着黄国辅,柯以敏忙着挣钱没想那么多。

  直到黄国辅离开人世的时候,柯以敏整理家里遗产发现,她与黄国辅的一套房子,被自己丈夫抵押银行套现了500万给了那个女人。

  当柯以敏找到那个女人时,女人立马给柯以敏跪下,说自己身上背了10多个官司,除了黄国辅能够帮助她,没有别的人可以帮她。

  柯以敏心软了这事情就算了。更让柯以敏生气的是,柯以敏的婆婆在自己儿子去世以后,直接让柯以敏放弃夫妻财产继承权

  善良的柯以敏想着婆婆白发人送黑发人,也同意了这个无理要求,最终获得了婆婆一句称赞:我儿子黄国辅娶了一个好媳妇

  也许你我看到的柯以敏是“女强人”的柯以敏,是霸道的柯以敏。她内的苦和委屈,只因为卑微着一个叫黄国辅的男人,她可以因为爱这个男人去忍受他母亲欺凌,他情人掠夺

  柯以敏的一生看似风光,却从来没为自己而活。她活着目的是去做好媳妇好太太去了,即使被人嫌弃也要拼命证明我可以。

  属于柯以敏似的婚姻悲剧,不仅仅是柯以敏一个人,还有一贯为丈夫擦PP的小S。

  小S的老公许雅钧最近又惹事了。这次与另一个女人合伙坑了小S的好友明道。明道也是一个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人,一直养着全家。

  前段时间关于他那个不成气候的哥哥自杀事件还没让他的伤缓过来,这次被好友老公坑了。

  事情的起因:明道和小s的老公许雅钧一起合资开了一个公司。公司由明道的经纪人担任CEO,明道是这家公司的大股东,小s老公许雅钧出了一部分资金,算得上是公司二股东。如果大家凭着明星身份好好经营,现在的经营成果一定不会比一些大品牌差。

  根据台媒报道,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前阵子公司年度一结算,发现账目短缺了将近一千万。经过调查,明道方怀疑做假账贪了这一千万的人是负责卖货和收钱的三股东L小姐。

  许雅钧最近不仅勾结着自己的女性好朋友,还有另外的一些小股东,以67%的股份,想要操控公司。

  事后许雅钧那位好朋友一再说是公司内部矛盾是误会,明道和小S还是好朋友。对于这件事,小S似乎也没啥可说,她知道她不管怎么回应,都是帮老公擦PP

  许雅钧从来就不善茬,早前不是因“胖达人”面包作假的事让小S亲自道歉不说,事后沉迷各种酒吧夜店给小S打造“幸福婚姻家庭蒙羞”。

  似乎许雅钧从来就不怕小S,因为他知道小S不会跟自己离婚的。而小S对许雅钧的爱是无底线的。总之老公做啥我都支持,老公做错事我无条件擦PP。

  每一个渣男背后都会有小S,柯以敏这样有经济实力,有社会影响力的女人做后盾。这些男人需要长大吗?

  不需要,他们只需要享受妻子给予的宽容、理解、支持、爱。

  他们唯能够做的就是在妻子需要公众形象的时候,出来跟妻子一起打造合家欢,夫妻幸福的公众形象。

  他们知道自己的价值在哪里,所以他们好丈夫的形象,他们也在妻子需要的时候出来澄清。即使公众都不相信他们的善良,但他们的老婆相信就可以了。

  不是事业有成的女人婚姻不幸福,是事业有成的女人太在乎和注重营造婚姻的幸福,从而让他们的另一把找到制约他们的筹码。

  不管这些女人在外面都光鲜亮丽,在家里还是那个保姆一样的人妻,还是那个自己惹出麻烦必须给自己擦PP的人妻。

  因为他们知道事业成功的女人缺什么,她们惧怕的是他们可以给的。

  公众对事业成功的女人要求一直很高

  她们不仅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生的了儿子还得有本事留住自己的老公,不然就是没用。如果生不出儿子,就是对不起婆家和老公,她们老公不管在外面怎么乱搞都是对的。因为错的是她们。

  谁让你是女强人,谁让你比男人有本事,谁让你社会地位高,你不养家你不帮你丈夫打造“豪门”名声,对你有什么好处?

  不是柯以敏和小S不愿意离婚,不愿意摆脱丈夫,是她们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她们也需要营造家庭幸福的正能量,不然怎么赚钱和接通告。公众对离婚女人一直保持着一种奇怪的态度,似乎已婚的女人不幸福就是女人不对。就连女人自己也觉得结婚就是一辈子。

  结婚当然可以一辈子,就是你忍受你老公和婆婆对你各种背叛和嫌弃,最终你老公死了,婆婆认可你了。

  比如柯以敏,终于可以拿出来哭诉自己当年的委屈和不容易了。这种强撑的不幸演说,让他人觉得这不都是自找的吗?有什么好同情。比如小S她老公做什么都会被原谅,她在社交平台发疯不快乐也罢不也是自找的吗?

  有一种女人对婚姻有一种执迷不悟的痴迷

  与其说她们痴迷婚姻,不如说她们虚伪死要面子活受罪。你不是叫不醒装睡的她们,她们从来不需要你去叫醒。

  她们演着她们婚姻的苦情戏,撑不下去也能把不幸福的婚姻当成一种励志剧。这就是公众人物的悲哀,也是公众人物的女性很难做自己的表现。

  这个世界不仅男人对女人要求高,女人对女人要求更高。你要孝敬公婆,要生儿子,要事业有成,要大气,要懂得原谅老公。

  然后呢,你可以不是你自己,你就要做已婚女性的榜样。末了,不管你跟你老公擦了多少PP,还是有一群女人嘲笑你。

  女人对女人婚姻婚后生活要求比男人高多了,怎么做都是你不对。因为女人吃过婚姻的苦和亏,她喜欢看更多女人和她们一样不幸福,然后又假装很幸福。

  大凡对婚姻有执念的女人,都是虚荣心很重的女人

  因为所谓的人生完美而赌上自己的一生,不管你是所谓的家庭主妇还是所谓的女强人活的都很憋屈,正因为憋屈很多女人才希望更多的女人和自己一样。大谈贤妻良母,大谈为妻之道。

  对于那种痴迷婚姻的女人,我一直抱着远离的态度。不管你是女强人还是家庭主妇,这样的女性是会害人的。是会动不动向你催婚催生的,是会让你感受到女人对女人恶意布道的

  永远不要跟痴迷婚姻,痴迷渣男的女人做朋友,她们对女人是有恨意的,在婚姻中过的不好的女人也会对过的好的女人有恨意的。

  遇见两口子各种烂事,我希望大家不要去管。对于那种做圣母的女人,喜欢道德绑架他人,我劝你绕道而行

  不管是柯以敏自爆家丑寻求付出,还是小S这种一遇见丈夫的事情就直接原谅,都是属于要强而活不明,也不能努力为自己而活的女人。

  不要觉得她们可怜不容易,她们再怎么表演也是因为在婚姻中还有利可图

  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如果你想结婚就做好婚姻中任何一种意外准备,承担的起你去结,承担不起请你自己多自我提升。

  毕竟婚姻不是你想结婚想离婚那么简单,牵扯的父母孩子亲朋好友越多,你越难以做自己

  幸福的婚姻从来是女人做自己的过程,不幸福的婚姻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自己选的人,没什么值得抱怨

  56岁贝索斯为何会迷上50岁的桑切斯:有野心的坏女人一直有男人爱

  50岁芮妮·齐薇格凭《朱迪》获奥斯卡女主:女人只要不自我放弃,就会获得重生

  《毛姆传》:关于爱情、婚姻、性,以及一个有钱男人的老年生活

  林忆莲与男友分手,萧亚轩携男友秀恩爱:女人要懂得挑男人,不做被男人挑选的女人

  女人这一生最核心忠于自己,你从来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