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对他是刻骨铭心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对他是刻骨铭心的

2020-02-17 15:26:4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对他是刻骨铭心的

  我不愿意为了他引起教室的骚动,转过去了,这孩子什么时候懂事啊?大好时光不好学习知识,只向着玩,多学点知识将来总有用处的。

  高三的一位班主任说他们班里一个女生问题,有自杀倾向,我让班主任家长联系,并且让同学注意关注,还应该和学校领导通气。咨询师不能主动去找她。她的问题太久了,初中形成了,高三下学期才找我,前几次效果不错,但我感觉她对我的咨询依赖倾向和强迫倾向,我注意进行解脱依赖的指导,咨询几次,情况不错,后来我碰见她,看她状况不错。

  正暗暗为她高兴呢,今天又接到其班主任的电话,在办公室等了很长时间,她还是没有来,班主任是叫她来找我,她说“找他也没有用”,她有我的电话,没有预约,人也没有来,估计是不会来的了,的确我不能解决她的问题,我只能让她放弃幻想,不要把那位同学放在理太重要位置。而她对他是刻骨铭心的,必定要得到的;他却很害怕,很恐惧,很拒绝。……

  昨天来面试的大多数都是女孩可能女孩认真些,男孩子贪玩些。面试和试讲我和妻子参与了 ,妻子看着这些孩子,很是同情,想到自己的孩子将来也会这样站在评委们面前接受严格的面试,眼睛潮湿了,声音哽咽了。我们语文组三个面试,试讲各有特点分数差距不大。原定6人参选,只来了 3人,淘汰1人;不像英语组,分数差距很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