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就像穿鞋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就像穿鞋子

2020-02-18 13:09:0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就像穿鞋子

  今天好歹有点空闲,就收拾了一下里,把好多衣服规整了一下,然后找出来巨多鞋子,有好多鞋子静静的躺在鞋盒子里,还有好几双是新的,一穿都没有穿过,这些鞋子有高跟的,有平底的,运动的,休闲的,皮鞋应有尽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居然买了那么多鞋子。仿佛现在失忆了,这些鞋子一下子自己冒出来了。

  我来了兴致,一双一双的试了好多双鞋子。我发现一双非常漂亮高跟鞋,是红色的,我想起来了,我穿着参加过许多宴会,这双鞋虽然漂亮但是磨脚,穿着它走路走久了,就会很不舒服。会把小脚趾头都磨得又红又肿。还会磨脚后跟,所以后来看到这双鞋子就害怕,所以就收起来了。还看到一双非常贵的运动鞋,这是非常贵的一个品牌时因为打折所以买了它,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这双鞋并不适合我,比我的脚要小一号,我能穿得上,但是挤脚,所以穿着穿着也就把它放起来了。还有一双高筒靴,穿上非常显气质,但是这双靴子的筒总是会滑下来,穿上之后就会一直不停的去提这双鞋,总是穿着穿着就习惯性的往上提一下,所以我嫌费事这双鞋子也没有再穿过。还有很多双,都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被我搁置了起来。再看看我现在经常穿的,都是非常普通,有可能还有点土气的鞋,但是这些鞋穿到脚上非常舒服,我可以穿着它跑,穿着它跳。在我工作的时候能够跟上我的步伐,在我想肆意运动的时候,也能紧跟着我的脚步。所以他们一直陪伴着我,和我形影不离

  其实幸福就像穿鞋子,并不是多昂贵,也不是穿出去多有面子,才是最好的,只有最适合我们的,能够让我们感到舒服的,才是最幸福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就像穿鞋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