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这3种女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里,这3种女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2020-02-18 12:47:04 作者:木易 来源:壹姐有话说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这3种女人活得最累,有你吗?

  点击上方△蓝字可关注壹姐有话说

  来源:「壹姐有话说」()

  有句话说得好,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嫁什么人意味着要过怎样的生活

  然婚姻不是一个人付出,婚姻需要个人经营。只有一方努力注定是是很累的。

  在婚姻里,这三种女人活得最累,希望没有

  1

  太操的女人

  俗话说,婚姻是爱情坟墓,但幸福的婚姻何尝不是经营出来的,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婚姻里,最怕一方操着全家的心, 另一方只在乎自己。太操心的女人,往往活得很累。

  阿文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嫁了个比她大7岁的男人,婚后男人也很她宠她,男人也力所能及地做着家务,努力干着事业

  可是阿文依然为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操心,即使男人做过的家务,没有符合她标准的,她会重做第二遍,哪怕简单的洗衣洗碗,家里大小事情,只有经过她亲自做了,她才放心

  今天操心男人的工作太累了,千叮咛万嘱咐明天又操心孩子的学习了。因为操心,所以少不了念叨,换句话说就是抱怨

  久而久之,男人也开始不做家务了,很少管孩子的学习了。在男人眼里,自己做的一切都达不到阿文的标准,还不如不做。阿文事无巨细忙里忙外,整天抱怨生活太累。

  婚姻里,有个太操心的女人其实并不是件好事适当放下心,让男人也参与进来,共同经营的婚姻,才能稳固长久

  

  2

  勤劳的女人

  作家洪晃曾说过:多少年来,贤惠是女人最大的缺点,最后倒霉全是贤惠闹的。

  因为太贤惠,凡事亲力亲为,因为太贤惠,任劳任怨地付出。

  太勤劳的女人,往往有这样一个特征: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干完一件接着一件。

  今天收拾屋子,明天洗衣服后天床单被套.....,在她的世界里,没有休息二字,一天不忙,就会充满了负罪感

  所以太勤劳的女人,往往承受身体心理的双重压力。婚姻本就是两个的柴米油盐双方共同付出,共同努力才能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女人勤劳是好事,但是太勤劳,一味地付出,累的只是自己。

  要知道,会偷懒的女人最好命。聪明的女人懂得勤劳致富,也会在勤劳这件事上,适可而止。要持家有道,也要会爱自己

  婚姻中,要留点余地给男人,不必把自己磨练无所不能的女汉子

  3

  省钱的女人

  《离婚律师》中有句很经典台词:女人在婚姻里一定不要忘记了自己,要为自己投资。当你连自己都记的时候,慢慢地,你的老公也会忘了你。

  婚姻中,太会省钱的女人可能是个很会过日子的女人,但不一定是个会经营婚姻的人。

  很多女人,结婚后,省吃俭用,为了男人的事业考虑,为了孩子的将来考虑,唯独没有为自己考虑过。她的一件外套可以穿两三年,一双鞋鞋子来来回回穿,舍不得买贵的东西,吃好的东西。

  给男人和孩子都是最好,对自己永远将究。时间久了,男人就会习惯了她的好,便也会忽略了女人都有的购买欲。

  渐渐地,男人就会嫌弃女人的邋遢的形象,整日的精打细算与唠唠叨叨。

  女人适当的节省是一种美德,但也要学会为自己投资。论任何时候,精致的容颜,匀称的身材,优雅的谈吐都可以让你成为美丽四射的女人,这样男人也会更主动的疼你爱你。

  写在后面

  幸福的婚姻大都相似,不幸的婚姻各不相同。婚姻中,女人太操心,太勤劳,太省钱只会让自己越来越累。幸福的婚姻,一定是两个契合的人共同的珍惜和用心。

  文末右下角点亮【在看】,愿你能真正爱自己,愿你拥有幸福的婚姻!

  版权说明:本文首发「壹姐有话说」()。这里是情绪的收容所,心灵的栖息地,我们是壹姐有话说!我们不输送鸡汤,只用语音和文字做载体,传递你我之间的情感。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文章转载授权请联系「壹姐有话说」()。

  你点的在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