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特别在意我的一位朋友,让我感到很难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特别在意我的一位朋友,让我感到很难受......

2020-02-18 21:32:47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特别在意我的一位朋友,让我感到很难受......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君

  今晚,我在这里陪

  粉丝投稿

  秘密你好,关注你很久了,这次我想发出一个困扰我半年的问题,想听听大家意见

  首先这件事情呢是发生在2019年八月中旬,我假期在男朋友火车来看我,我就和他出去玩了两天,在第二天中午我们餐厅等菜,这时他用我的手机帮我下载APP,过了一会我有点着急,就想着好久了不知道下载了没,问他一句“你下载完了没这么久”他时回了一句“我在加她微信” 当时我的表情就呆住了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然后他下载了把手机给我,我看到消息栏来了一条(就是那种有头像名字还有信息)。点开一看是我的朋友问我去学校没,她有快递到了(当时还有几天就开学了),我才反应过来男朋友的话是这个意思

  我当时直接就哭了,觉得很憋屈,莫名其妙的被恶心,菜没上完我就回住的宾馆,走在路上哭了一路,他跑出来追我,我不理他,他回去打包了饭,买了一束花回到宾馆,我窝在被子里哭,他回来就给我道歉,我还是又哭了一个小时,最后我俩说了很多,我原谅他不小心错话,但是我提出来一个要求,就是以后每次我想起来这件事,他要给我耐解释。他也答应了。

  这件事并没有完,之后我又想起来,刚开始是一个月想起来两次,然后找他要解释,我之所以伤心难过原因是我俩感情很好,平时生活中他对我的照顾也是好的没话说,过节也不会忘记,就准备礼物,对我舍得花钱,我对他也是一样。但是我就是理解不了两个那么亲密的人,怎么会说出这么伤人的话,拿我身边的人来恶心我,真的感觉很扎心,因为我和他在一起了之后,我变得越来越胖,所以内心里是越来越没有自信,虽然我知道他没有什么别的心思,他解释说开玩笑的,还说我没见过世面,这种玩笑没什么,可是我又是很敏感女生啊,一开始我一个月想起来两次找他给我解释,后来一个月四次后来一周一次,最后一天一次,每次都吵架,也就是说我俩已经两个月连续每天吵架,我只所以找他解释这件事,就是觉得被他恶心,或许有不甘心,有自卑,还有就是觉得他平时对我那么好怎么可以说这么伤人的话呢,就会觉得他对我的好都很讽刺,如果真的我,怎么会这样伤害自己女朋友,我有的时候也想为他做些什么或者小惊喜小礼物之类的,我又会想到他的那句话,我就觉得不值得为他这样。

  其中他又说了第二次类似的话,我俩晚上吵架,他说到“被你说的,我都好奇,你说那个女生叫点点(化名)……”我从来没有给他说过这个女生的名字,他就说之前那么说话以为是个男生在和我聊天,而且他注意点点很久了,我觉得点点这个名字是个男生,平时他会撇我手机,觉得我老是和这个叫点点(化名)的人聊天,他注意很久了。但是我又理解不了,点点的头像明明就是一个女生的照片啊。

  我觉得我从来没有给他说过点点这个名字,但是他记得很清楚,我就心里不是滋味了。第三次类似的话是在2020年1月底,我俩打电话吵,我就是不开心他为什么那样说话,为什么那么伤人的时候,他又说被我说的都好奇,是什么样的人让你这么不安,还说他和他朋友一起的时候问他的朋友们,点点这个名字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之前他一直说觉得点点这个名字是男生),说到这我就更不高兴了,我觉得他就不应该再去提点点名字什么之类的,因为这件事就是因为他乱说话,说加她微信这样的话开始,现在还这样,我就把点点的几张照片发给我男朋友,发完之后,他又小声说了“我又没有想看照片 ”是他说的好奇,这么好奇那我就把照片发过去了。这一次我真的感觉自己心伤的透透的,为了这件事我和他闹了半年,我俩在一起一年多了。

  第三次这样的时候,我就觉得要么绿了他要么和他分手,我真的感觉不快乐了,他现在对我的态度,我一开始提这件事,他里面就脾气不好,说不了两句,我俩就拉黑了,这半年吵了无数次拉黑和好了无数次,我也哭了无数次,感觉累了,但是又怕真的分手以后我会后悔,因为平时的生活中真的挺好的,没话说,唯独这件事,感觉已经有了隔阂,总是在我和他很甜蜜的时候想起来,就瞬间感觉很扫兴并且觉得很讽刺,这期间我骂过他我俩吵架的时间,有的时候我可能说了“全家都去死”这样的话,他特别接受不了我这样说他家人,但是我也不是真的说他家人而且我的一种不好的骂人习惯语言,他也耿耿于怀我骂人带着他家人了

  我现在就是感觉分开吧怕后悔,他对我挺好的,也挺爱我的。不分吧每次开开心心的时候想起来他拿我身边的朋友恶心我就觉得很扫兴很恶心像吃了粑粑一样,和他说也没有用,他都恶心完我了,瞬间就没兴致觉得烦躁。

  我的故事大概就是这么多,可能有些细节没说,我写的有点乱,如果能被选上希望秘密君帮我整理一下。如果选不上希望秘密君可以给我一些建议,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两边都会很难受。有的时候看到别人的爱情,就会想到被他恶心就会觉得我可能不会有特别好的爱情了。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的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不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的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了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