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奖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奖励

2020-02-19 19:43:2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奖励

  早晨,秋阳静好。

  走路过来,总是会看看下那紫色牵牛花浅浅笑颜,盛下秋色斑斓。而每次经过幼儿园又会看见红色的牵牛花开着半个栅栏,挂在那镂空的栅栏上,花开最盛的时候,我总是会驻足多看几眼在前进。这两天,坚决看出花色已经颓败迹象了。但是又是另外一种美丽

  那几株桂花树总是还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小小落花,铺开在略微潮湿地面。 倒是像一副朴实画面

  早上要举行一次关于中国大队会。一节课在等着下课,急匆匆地喊那些孩子下楼,每次下楼都是 赶着时间,催着孩子们走向操场,那一刻,我是有点郁闷的。要不就是每次跑步一般急匆匆奔向操场……

  六年级很快到位,他们朗诵我们班的两位摄影师就上场了,拍照的样子看起来很是专业

  接着居然就到了我们班,因为五年级跟他们的节目内容重复。所以我们班也是急匆匆过去,开始歌唱《歌唱祖国》。歌声很小,因为是童声合唱,用的假声,在班级混响效果不错,哪知道操场上却声音散开,不过孩子们笑得很开心

  等到队会结束,一节课已经过去一半了。剩下的时间就安排孩子们写自己想要写的童话。下笔洋洋洒洒,汪清云很快写了一半几乎几分钟的事情,他就要交呢。速度之王啊。我看了一眼,希望他更加静心地去写。于是沙沙……此刻我想起下午承诺给孩子们写得好看电影

  《小木偶奇遇记》 1940版本

  拍摄的效果很是经典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等着。其实,即使完成不好的也会看,总是给孩子多一份期待而已。

  中午我来看作业比平时都整齐啊,有时候驴子脑袋前面就是需要那个胡萝卜

  看着孩子们沉浸其中,感觉我们这个教室电影院可以跨越时间的记忆高兴时孩子们会哈哈哈笑起来,甚至我也忍不住加入其中。跟他们一起欢笑……

  快下课了,孩子们就急着问:“下节课我们还能够再看吗?”

  “跟王老师商量吧。” 之后孩子们开始欢呼

  这样的激励可能是 需要的。

  我们很多时候给一个胡萝卜可能比急匆匆地批评管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奖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