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怀一颗爱的心,直到永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常怀一颗爱的心,直到永远……

2020-02-20 14:03:36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常怀一颗,直到永远……

  “妈妈我爱你……”这是我家宝宝时常对妈妈说的话。

常怀一颗爱的心,直到永远……

  我小宝,长得比较娇小,也比较文静

  在二岁多时,她很会唱歌和跳舞那段时间,很讨人喜爱。见到人就脸出了笑脸。听到外公外婆电话,就乐呵呵的叫唤着。

  三岁后。她就渐渐的不爱叫人了。网上查寻,说是阶段性问题。可她唯一不变的是,爱妈妈的心一直有增无减。一天要说几次:“妈妈,我爱你。”我问她什么叫爱呀?她说:“爱就是听妈妈的话,帮妈妈做家务。”原来宝宝是这样理解爱的。

  我的时间比较忙碌天上班,晚上回去还得做家务,辅导孩子学习。宝宝虽然小却深深的看在心里,知道妈妈整天都忙忙碌碌。

  有时我在忙时,她会主动地过来帮忙,往往是越帮越。但为了培养她的动手能力,我不厌其烦耐心教导她。

  昨天我下班回来,刚走到下。宝宝就在楼上叫:“妈妈,我爱!”听了我心是美滋滋的。宝爸问她:“怎么你见到爸爸,不说我爱你呢?”宝宝想了想说:“因为我很喜欢妈妈呀!”看来,宝宝对爱又多了一层意思了。

  通过这些,可以深刻的理解到。陪伴孩子真的是件重要的事。宝爸因为太忙,经常在外面很少陪她。她的心里就一直觉得妈妈比较安全亲切

  今天,我在上班时,宝宝发来语音:“妈妈,我爱你。”

  我回复她:“宝宝,我也爱你。”希望在宝宝的内心深处,常怀一颗爱的心,直到永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