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2017-07-13 12:05:53 作者:希望家园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落叶在空中盘旋飘荡 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在走廊就听到我们班清脆响亮的朗朗读书声,高低起伏的声音,就像奏响的乐章一样好听。可能这就是作为一名老师的乐趣吧。

  数学课前,我努力地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想要与他们成为朋友。我不想与他们之间只是师生关系,我希望可以是朋友关系,姐弟姐妹关系或者更进一步,或许能成为密友呢。如果仅仅止步于师生关系,那么我认为我是失败的。

  数学课中,我瞬间化身为严师,对他们严加要求。在我的课堂中,我不允许我的学生们迟到,课堂开小差等违反课堂纪律的行为。不允许他们迟到,是因为我想教会他们要有时间观念,给自己留有足够的时间做事前准备。不允许他们课堂开小差,是因为我想教会他们要学会尊重讲台上的老师,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课堂上,我用尽所能为他们解答疑惑,尽力为他们解开疑团。我真正地希望他们能在我的课堂上学到书本上的知识,并且能学到书本以外为人处世的道理。(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越来越不舍得他们,想要抽更多的时间跟他们相处,想要与他们留下更多的回忆。我跟他们拍照,想要用照片留下我们相处的时光,留下我们的回忆。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拥有一个美好未来。”我的思绪随着这朗朗读书声飘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