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的一杯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我的一杯水

2020-02-20 22:43:28 作者:陈雨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越过越浮躁,我把自己卖给了时间化身轻量的落叶漫无目的漂流随缘去到哪里就停留在那里。偶尔的是矜持,更多的是放纵自己,毕竟活着容易

  十载、二十载,以为我还能如初那样张开双手就想飞翔,放开喉咙就能高歌吗?

你是我的一杯水

  你是我的一杯水

  我不能了,双目看着太多人走了,一缕青烟,一抔黄泥,那些与世长辞故人,我甚至来不及握住他们的手,道一声再见或不再见。我伸出去的双手,一点一点被阳光烤干直至烤焦了,才习惯那些所谓微不足道疼痛伤痕又算得了什么?只要戴上那个面具,我一样可以彻夜狂欢。

  只是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虚渺了。我满眼婆娑,看不明世事,看不清未来。所以,一个人逼着一个人沉思。最后,离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拿什么与你长厮守诺言?我只怕最后是令你后悔谎言罢了。

  沉沦,我一个沉沦便好。你是我的一杯水,我害怕端着肆意放纵,会把你洒出来。我害怕在你面前掉眼泪,会把你漫出来。若和你走得太近,我吐不尽的苦会污染你这杯清清的泉水。或许,我更害怕的是我的遭遇会成为你的笑话,那样一笑而过的表情,我如何受得起来自你的这份高傲冷漠呢?

  你是我的一杯水,我希望永远澄清透明。当不要难过就落泪,不要孤单彷徨,不要一心一意想要湿润我。你想要不顾一切洗涤我的污垢灵魂时,我会躲避,藏在离你不远不近的地方就好,你靠不近我,我却可以含情脉脉关注着你,这就足够了。你是我的一杯水,人世间最后一个卑微愿:我尽量地不要蒸发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是我的一杯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