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会过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爱你,会过去的

2020-02-22 18:30:24 作者:性学研究僧 来源:性学研究僧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会过去的

  曾经认真一个人吗?或者说义无反顾的爱过一个人吗?每我有段时间相信爱情时候总会收到一些人深情来信

  僧,好。

  我爱上一个男人,他离异。

  成熟幼稚妈宝,有责任感,孩子第一位。

  不知道他之前有多少次恋爱和性经验,只是知道一点他两年前的一份感情,他深深喜欢一个女人,他会取悦那个女人,为她减肥,改变穿衣,吃饭,做·爱,每天待在一起。

  他外表高冷,想的很多也很敏感,我什么都不问却还是在一次次相处中爱上了他,在他为我打扫房间,买零食关心我感冒的时候爱上了他,在和他一次次做·爱的时候爱上他,一次次做的也比刚开始舒服

  他说,和我相处很舒服也很开心,我从来不要求他什么,虽然他有责任心,但他有时依旧像孩子一样。他很愿意跟我相处。他说他想过和我在一起试试,可是太多的不契合家庭年龄家族能力格局价值观。我听到他想过有一丝的开,听到不可能又很难过

  他说,我应该会是你刻骨铭心的那一个,将来你不会找到比我更优秀厉害的人。这句话,像极了告别,像极了一场征服,只为了证明他比别人优秀,我更爱他而已。他从来不公开他离婚,也不承认我的存在,或许在他眼里我们只是有亲密关系朋友。却还是会看我的手机,刚开始还会吃醋,原来他只是想占有,在以后的日子里觉得我很爱他,也只有他,也不会有别人的时候.......

  说不上来,他经常会告诉我以后结婚要找什么样,我以后怎么样,不要跟中年大叔恋爱因为他们看的很透彻,也很理智,他说他和谁都不可能,说每一段感情删头去尾都是美好的,他说他妈妈让他复婚,也为了孩子

  我很爱他,既要克制自己私心情绪,也要接受根本不是一场恋爱,我们只是做·爱,更要说服自己不要有任何期待,甚至提醒自己他随时会离开,要接受。

  可是长这么大,我爱都是全心全意去爱的,我很理性也很感性,也不期待有爱情也是恰恰因为自己太深情,和他相处的开始我明知是惯用的伎俩平常小事,我也知道不可能,我还是义反顾的爱上了,飞蛾扑火的爱了,爱了还是有期待,有依恋,却还要提醒自己接受他如风一样自由不受拘束

  我们两个差十岁,他觉得我太幼稚,他觉得他的人生阅历和格局已经在了,我达不到,我更承担不了生活担子,我还不够勤快经济不够独立

  我每次想到以后没有他,就会流泪。

  我们相识四个月,吵过三次架,是他生我的气,他发火我不说话。

  他说,我脾气好,包容他。

  他说,你为什么不霸气,当初第一次见你的骄傲也不存在了,还一生气就说自己错了,怎么能这样承认自己错了。

  我说我对别人高冷,骄傲是因为我不喜欢也不在乎,我说我错了,我放下原则,是因为我更在乎你,你比原则重要。如果能让你不生气,我说我的错又怎样,我不喜欢吵架,不喜欢针尖对麦芒,我没那么小气也不狭隘,我不会因为小事,琐事叨叨。

  我说,你跟我相处是开心的就行了,其他的不重要。

  僧,我知道我终究会成长,而且越来越好,可是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他,很爱很在乎。

  僧解答:

  姑娘,你好!

  我差一点就感动的又相爱情了,但我想爱情真的是这个样子吗?

  我33岁了,爱过、恨过、痛过了,我想好的爱情总是势均力敌,而你是不说的“你开心就好”,这样的爱情可能不好,可能不会长久,不过这对你来说也许是非常好的体验。

  局外人相对清醒,有些话想分享一下给你,也提了一些问题供你思考:

  1、你很爱他,那么对于你来说什么是爱?爱他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想要得到什么?

  如果你什么都不要,那么你开心就好。要注意避孕,因为很有可能他不会为你的孩子负责。即使他负责,你这么年轻就准备好了,做别人的后妈吗?

  无论是亲妈,后妈,都不好做。

  2、你爱他什么?放浪不羁?还是人生阅历和格局?他四十多了还妈宝?凭什么你说自己达不到。

  给你二十年的人生时间,你想怎么做?想想萧亚轩,鲜肉收割机。老腊肉,尝过,吃过,以后都不会吃这么咸的了。对吗?

  东西咸,久了也会失去知觉,太咸的还会苦。你才刚刚开始,这些都是你丰富的人生阅历,感恩吧,生活会教会你很多东西。

  3、我从你的字里行间里只看到他,没看到你自己。我感觉你好像迷失了方向?我很好奇,是什么让年轻的你迷失呢?

  人太卑微了,就会失去自己,一个失去了自我的人,就像一个孩子需要各种各样的孩子。一个40多岁的男人已经有一个孩子了,我不确定他是否愿意再照顾一个,或者能照顾多久?

  4、你知道会成长,你知道会越来越好,你知道的还不够——时间是个好东西:

  我爱你,

  会过去的。

  愿你生活的越来越好,你回家的最后一班车永远都在。

  最后,祝你幸福。

  僧洞信箱

  欢迎大家投稿写自己的故事、困惑。我会抽空回复。僧洞直达 并注明内容是否可以公开。内容请控制在1500字以内,不要小黄文。

  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本文作者

  童立

  性学研究僧

  性心理咨询师、性教育老师

  中国性学会秘书长

  《中国性科学》杂志编委

  中国性学会培训认证中心主任

  热门推荐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你,会过去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