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微笑

2020-02-24 15:33:3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微笑

  亲切话语美丽微笑,立即化解了我中的不安,韩老师举手投足,彰显着足够文艺范,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时不传递着对我们学员鼓励,她的亲和力就是我们彼此沟通纽带

  我们班有二十二名学员,我在班里不是年龄最长的,也不是最年小的,但却是基础最差的,同时我又是一个不太会主动和别人交流的人,面对陌生的人,喜欢躲在角落里,在这学习班里,我的弱点就显的尤为突出小个子的我,站在最后面。

  所以,几乎看不到老师的示范,全凭老师的讲解理解,去体会每个动作要领,每我面有难色时,韩老师都会投来一束鼓励的目光,或者是一个加油的手势此时我便会增加

  教我们舞蹈的于老师,高挑的个,走路轻盈,似蜻蜓点水腰身挺拔,是气质美女,老师教我们这年龄段的学员,付出辛苦精力是超乎想象的,我们的记忆力接受能力远不及年轻人一个动作老师需要不厌其烦的做示范。

  一节课两个小时,老师穿梭在我们身边,手把手教,耐心指导,老师的言行让我很感动感动老师对艺术执着,感动老师对教学负责,感动老师对我们大龄学员的不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微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