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充满了正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里充满了正能量

2020-02-24 15:23:1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充满了正能量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和谐集体,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在这里姐妹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没有谁歧视谁,跳的相对好一些的学员主动帮助略差一点的学员,这里有满满的,这里有最浓的情,这里有最真的意。

  还在我很小的时候喜欢唱歌跳舞,尽管我没有这方面天赋,没有美妙歌喉,没有妙曼舞姿,但我对舞蹈如痴如醉,如今六十岁的我,终于可以走进舞蹈教室,可以接受专业老师指导,这是何等的幸运,是何等的幸福。我必须好好珍惜来之不易学习机会,加倍努力提高自己

  我真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为我们退休的老年群体搭建了学习的平台。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让我们对民族一无所知的人,知道了什么是蒙古舞的硬手动作,什么叫压腕,抬腕,怎样抖肩。知道了藏族舞,怎样甩长袖,藏族舞为什么含胸,窝腰。

  虽然我理解一知半解,但毕竟有了一点收获。是学院的全体工作人员我们的年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让我们在这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诚的向灵魂工程师们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里充满了正能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